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

17-04-01 15:45 32234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3月总结

1,初始资金18.3W,期末资金17.6万,中间取了4500块,最终亏损0.25万,-1.4%
2,本月教训: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总收益还是有一些,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浪费了时间和机会,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给搞成了-1.4%。
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不再另开其他帖子,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

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小三

17-04-11 21:56

0
这个阳6%、7%可自己选择。 阴出现的位置很重要,如果阴出现在大阳的外面是绝对不行的,如果阴出现在大阳的内部一般可以,如果大阳出现在一波下跌之中是绝对不行的,哪怕这个时候是多头排列阴出内部也不行。 所有的阳和阴都按照最近的一个不符合的来看。  其实这还是个看盘的问题,说的通俗点儿,如果你感觉这个图漂亮就进,如果感觉丑就不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kbt

17-04-11 21:34

0
楼主,-3阴模式的前面不能有大阳线,要求是6%吗?那2.17无锡银行是不符的?
三钢闽光11.18符合吗?前面有2个累积中阳线。
zhx65

17-04-11 21:23

0
楼主选股公式能给我一个吗?
king谦

17-04-11 16:17

0
明白
徐小三

17-04-11 16:09

0
肯定不行,我上面不是说了嘛,不能在涨停上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ing谦

17-04-11 16:04

0
@徐小三,三哥要是涨停之后,第二天在涨停之上的阳线,这种模式有什么要求不?
大米孤星

17-04-11 14:33

0
603626
002300
600120
今日选出的
徐小三

17-04-11 14: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ing谦

17-04-11 14:20

0
@徐小三三哥除了做这两种模式外,还有那些模式你觉得较好较常用?
king谦

17-04-11 14:18

0
@徐小三感谢三哥,感觉有一个重要的是量能使前面的2倍以上,对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