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

17-04-01 15:45 32232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3月总结

1,初始资金18.3W,期末资金17.6万,中间取了4500块,最终亏损0.25万,-1.4%
2,本月教训: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总收益还是有一些,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浪费了时间和机会,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给搞成了-1.4%。
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不再另开其他帖子,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

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x65

17-04-12 12:27

0
公式与你发222楼一样的,不知为什么?
崩葩葩

17-04-12 12:01

0
嗯,但也不后悔,要没消息面刺激应该没这种极端情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4-12 11:56

0
所以2.30卖很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崩葩葩

17-04-12 11:53

0
卖飞20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4-12 11:51

0
第二天设定个成本价卖,卖不出去就挑个时间出,我一般是2.30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kbt

17-04-12 11:49

0
楼主,如果买入当天就大幅亏损,第二天怎么处理
tryliu

17-04-12 11:43

0
@徐小三  ,是呀。不少股突破之后,迅速下打。还得和主流的版块相配合,或许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徐小三

17-04-12 11:29

1
昨天下午港珠澳一起就感觉要完,果不其然,昨天的利润今天都被抹掉了。恭喜前两天买恒基达鑫的股友,今天又涨停了....
徐小三

17-04-12 11:21

0
哦,没3%阴实体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ryliu

17-04-12 10:37

1
@徐小三  ,打错了,是宝鹰股份。虽然前面没有跌幅3%的实体阴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