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

17-04-01 15:45 32229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3月总结

1,初始资金18.3W,期末资金17.6万,中间取了4500块,最终亏损0.25万,-1.4%
2,本月教训: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总收益还是有一些,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浪费了时间和机会,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给搞成了-1.4%。
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不再另开其他帖子,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

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ng谦

17-04-13 14:24

0
@股股诱惑,你把涨停的都选出来啊
股股诱惑

17-04-13 14:00

0
那其余的是明天开盘杀进吗?
徐小三

17-04-13 13:45

0
300055 / 601126 不符合 万邦达前面有大阳  1126的阴不在涨停内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股诱惑

17-04-13 12:43

0
三哥, 601886 , 603778 , 002494 , 300055 , 601126 , 000826 ,符合你的标准吗?
徐小三

17-04-12 23:11

0
时间就选当日 今天就选4-1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大一

17-04-12 23:09

1
兄台。 选股时执行的时间段怎么设置。 为何选不同的时间段会出现不同数量的股票
徐小三

17-04-12 22:48

0
我一般是这样的,发现哪个模式后就先把最近的半年的所有股票全部看一遍,一般一天时间就够了。统计下来,统计的结果如果还可以的话就先每个版块找几只统计两年左右。两年的结果可以的话就小仓位实战一下。结果行的话就开始统计08年到现在的,分开沪深,这个过程需要的时间多一些。基本上统计几百只之后收益率就开始在一条线上稳定住了,稳不住的就不行了。  电脑自动分析我不会,我是一只只的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kbt

17-04-12 22:40

0
@徐小三 在总结一套模式时,楼主一般花费多久的时间,我记得楼主有说过统计了10年的数据,是电脑自动分析还是自己翻K线的呢? 我自己也有类似的经历,可能是我总结的方向不对,对象全是连板股,妄图找出2板乃至3板/4板之后的买点,有思路了就大量复盘,复盘的工作量很大,我是按天复盘,有时要翻一遍所有当天封涨停的K线分时,每天选出股票,看次日K线分时卖点然后统计盈亏,一般翻1年的K线都会是几万根需要要花一段时间,然后边总结边优化,一般是到最后发现实战的结果仍不满意就很失望了,在楼主这里发现了类似的成功模式又让我充满了信心,虽然楼主的方法目前不适合我,但我相信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再次说声谢谢。
云飞扬吉米

17-04-12 22:29

0
那要求还是满严格的,我看您之前做过电科院也是成功的,还以为第三天阴线的也是可以隔天做的。
谢谢指点。
徐小三

17-04-12 22:23

0
不符合,下位有单涨停;不能做,只有前两个能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