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

17-04-01 15:45 32201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3月总结

1,初始资金18.3W,期末资金17.6万,中间取了4500块,最终亏损0.25万,-1.4%
2,本月教训: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总收益还是有一些,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浪费了时间和机会,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给搞成了-1.4%。
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不再另开其他帖子,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

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米孤星

17-04-13 23:58

0
请问什么是连板出连板?
徐小三

17-04-13 23:52

0
涨停后第一天出阴的,第二天必须涨停,回撤可入,比方说华斯股份,宝硕阴太大,也属于这一种。连板出连板可以,连板出单板不行,单板出上位单板也不行,除非涨停。
阴在涨停内不能太少,雏鹰农牧华远地产要强。  阴如果在涨停上位,那么前面的几条线最好不能分出来层次,也就是说最好在一条水平线上。
一般看一波,至于几天不一定,5,6天左右吧。 连板也是一样,位置上最低点以两个板为限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kbt

17-04-13 22:52

0
@徐小三 涨停后的阴线位置要在涨停之内,这个涨停的影响时间是5天吗 比如说第8天出现涨停之上的-3阴也符合吗?如果是连板,之后的时间和位置有什么要求?
skbt

17-04-13 22:10

0
楼主,华斯股份4板之后的也符合吗?那宝硕股份庞大集团
还有像华远地产雏鹰农牧这样,板后有大阳,但阴线又在涨停内的符合吗
徐小三

17-04-13 20:07

1
今天买点过了,明天就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微尘虎

17-04-13 19:57

0
三哥好牛
微尘虎

17-04-13 19:57

0
三哥你好,天津泰达可以看下吗
csformat

17-04-13 19:27

0
兄好,私信你了,能交个朋友吗?
先谢谢了
243941073

17-04-13 19:24

0
兄好,帮我看一下东北制药
徐小三

17-04-13 18:43

1
477前有大阳,且阴不够3;1126阴最好在涨停内;197没啥问题;环保股下午回落不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