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

17-04-01 15:45 32162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3月总结

1,初始资金18.3W,期末资金17.6万,中间取了4500块,最终亏损0.25万,-1.4%
2,本月教训: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总收益还是有一些,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浪费了时间和机会,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给搞成了-1.4%。
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不再另开其他帖子,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

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小三

17-05-23 13:57

0
一个多月没怎么做股票了,在家里搞装修休假呢,就没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林哥

17-05-22 22:33

0
还有人在吗,楼主也不出来了,
微尘虎

17-05-16 10:25

0
国星光电天天不停涨,卖早了
鲁西西二表哥

17-05-15 17:23

0
问下各位高手,怎么快速分辨一只股票是庄股?有的人一看就说是庄股但我根本就看不出来。
鲁西西二表哥

17-05-15 16:23

0
下午走平后翘一下翘一下的时候买,第二天早上冲高一般就可以走了。昨天进了金亚科技,今天 002782
潇潇

17-05-14 07:26

0
原创: 鲸鱼葡萄  
今天预警的是今天预警的是  002032  ,  600681  ,都有比较好的买入时机,两个收盘都在三个点左右的利 

可以分享你的预警方式吗
鲸鱼葡萄

17-05-12 19:02

0
这个方法还是比较适合震荡市,熊市会被迫减少操作,由于追涨,最好还是下午一点半到两点半买,以防回落风险
鲁西西二表哥

17-05-10 11:51

0
昨天的吉比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鲁西西二表哥

17-05-10 11:39

0
这模式还是不错,2点左右买回落翘头的基本都有利润。第二天我觉得早上拉高就走最保险,今天的三花就是。
azreally

17-05-10 10:37

0
这段时间这类模式不能做
均线向上多数是抗跌的
然后补跌
看着均线很美
进去就是坑
一个模式几次赚不到钱就该休息了
钱是赚不完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