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

17-04-01 15:45 32194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3月总结

1,初始资金18.3W,期末资金17.6万,中间取了4500块,最终亏损0.25万,-1.4%
2,本月教训: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总收益还是有一些,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浪费了时间和机会,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给搞成了-1.4%。
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不再另开其他帖子,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

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飞扬吉米

17-04-19 12:10

0
现在才觉得这种战法,卖点也很重要,我那天进西部建设了,虽然选股不是太好,但其实第二天也应该能赚到钱的,但是我早盘第一波拉升就卖出了,那天即使买的北新路桥,我估计早盘破均线我也会走了,也吃不上那个涨停。
我老是不敢持股,在想要不要试试三哥说的,干脆等到14:30再卖。
huoye

17-04-19 12:03

0
可能是昨天……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oye

17-04-19 12:00

0
恩,其实今天想好了,开盘不拉就出……割肉还是慢了一步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4-19 11:59

0
昨天买乐凯胶片的不止一个啊,这是什么逻辑?是不是看着阳包阴后回落了,第二天入的?
徐小三

17-04-19 11:55

0
哦,你是昨天买错了乐凯胶片的是吧? 今天的话不好说,走势不太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oye

17-04-19 11:53

0
昨天19买的乐凯,今天出了个最低点……眼泪哗哗的……
徐小三

17-04-19 11:53

1
银龙股份是涨停回落7个点以下买,昨天我也说了银龙阳包阴不行,只能等涨停回落,不是超过昨天高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oye

17-04-19 11:51

0
600135 是不是就要出了?感觉600135这样的,开盘就拉,不然这样的票就没戏了,银龙今天就是开盘就拉的,说明资金基本没犹豫,上来就干,乐凯这样的资金已经割肉跑了,不知道对不对,往徐兄指点!
39017401

17-04-19 11:51

0
请教.银龙股份今天超过昨天的最高价格24.51能买入吗
徐小三

17-04-19 11:11

0
只有一个银龙股份,双响炮成立,其他的都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