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

17-04-01 15:45 32189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3月总结

1,初始资金18.3W,期末资金17.6万,中间取了4500块,最终亏损0.25万,-1.4%
2,本月教训: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总收益还是有一些,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浪费了时间和机会,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给搞成了-1.4%。
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不再另开其他帖子,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

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9017401

17-04-20 14:37

0
你这样指导大家应该清楚了.麻烦您了.谢谢.
徐小三

17-04-20 14:30

0
直接高开超过阴一半的都不用看,这种危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微尘虎

17-04-20 14:28

0
300450 是吗,今天直接高开
徐小三

17-04-20 14:16

0
就是阴线要3%的实体,比方说开盘-1%,收盘-5%  这样实体就是4%,符合要求。  必须涨停的就是阴实体大于7的这一种最好是涨停回落买,还有就是双响炮类型的。  以后这个帖子只讨论阳包阴的吧,其他的太麻烦,我发现很多朋友做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9017401

17-04-20 12:54

0
不好意思.不懂的地方再请教一下.1,必须三实体 .这是什么意思.2.需要涨停的必须是涨停回落7个点以下再买,这里需要涨停的是指什么.其他的都能理解.打扰你了.
股股诱惑

17-04-20 12:29

1
三哥威武,受益不少,但很多还是没看懂,谢谢三哥的战法,我在优化中
北方的天空下

17-04-20 12:20

0
奇正藏药不适合,空头排列
徐小三

17-04-20 12:05

0
都不行,仔细看要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4-20 12:04

1
再说一次哈,严格按照模式做。  1,必须三实体;2,非涨停的必须阴后第一天分时图突破;3,前面不能有大阳线;4,多头排列;5,需要涨停的必须是涨停回落7个点以下再买,没回封的第二天冲高卖回本卖;6,第二天下午不涨停必须卖。6,刚开盘几分钟不要买,11.30以后不要买,2.30以后不要买;7,前面全是一字的不要做;
以后只要包含在其中的问题大家不要问了,仔细看看就好。其他我没说到的再问。

只要按照模式严格操盘的话,至少这5个大盘跌的交易日不会亏钱
39017401

17-04-20 12:04

0
300117 前面有大阳.2287空头排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