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

17-04-01 15:45 32186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3月总结

1,初始资金18.3W,期末资金17.6万,中间取了4500块,最终亏损0.25万,-1.4%
2,本月教训: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总收益还是有一些,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浪费了时间和机会,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给搞成了-1.4%。
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不再另开其他帖子,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

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9017401

17-04-21 09:13

1
看了这些天贴子,实感慨于楼主毫不藏私,耐心解答,为楼主人品打动!有时间定当面谢!祝福报平安。希望能成为朋友
徐小三

17-04-21 09: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kbt

17-04-21 00:05

0
@徐小三 ,11:30后不买,是不是写错了? 应该是开盘几分钟不买,上下午收盘前30min突破的不买,是不是这个意思
落夜

17-04-20 22:32

0
一直在默默学,自觉已学十之八九,看了这些天贴子,实感慨于楼主毫不藏私,耐心解答,为楼主人品打动!有时间定当面谢!祝福报平安。希望能成为朋友
智愚间

17-04-20 22:00

1
徐小三
股票一天中出现最高价的几个时间点:
 
 上午9.30-10.00
  11.00-11.30
 下午2.30-3.00
 
 所以这几个点买股票的话要谨慎一些,如果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话就不要在这几个时间点内买股票。尤其是11.00-11.30这个时间段,简直就是垃圾时间,没有很好的标的最好不要追高去买。
智愚间

17-04-20 21:55

0
谢谢,明白了。
期待肥宝

17-04-20 21:27

0
三哥说了11.30后不能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智愚间

17-04-20 21:00

1
谢谢三哥的真经,其他大枷们只讲心法心态,从不谈技术,没有技术做保障,不可能有好心态,很多时候就没有心态。
谢谢三哥!希望三哥在指导我们小白的时候,方便的情况下讲讲原因,如鄂尔多斯,三哥说时间点不好,我们不知道具体时间点错在哪。
39017401

17-04-20 17:55

0
股股诱惑 谢谢三哥,今天低吸了杭萧,这种真的很高学问的反包!谢谢三哥........是的
39017401

17-04-20 17:52

0
我搞错了.应该是鲁西西二表哥说得好.不好意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