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

17-04-01 15:45 32182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3月总结

1,初始资金18.3W,期末资金17.6万,中间取了4500块,最终亏损0.25万,-1.4%
2,本月教训: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总收益还是有一些,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浪费了时间和机会,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给搞成了-1.4%。
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不再另开其他帖子,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

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6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启跑2017

17-04-23 15:13

0
楼主您好新潮能源是不是你的模式
39017401

17-04-22 23:04

1
不好意思.大家比较能掌握.打字错了.应该是比较难掌握.
39017401

17-04-22 22:56

0
徐三 兄.你的-3实体阳包阴好理解.但是涨停板.连板的比较复杂.大家比较能掌握.而又很感兴趣.麻烦您有空的时间能不能再为大家讲一下.不好意思了.谢谢.
徐小三

17-04-22 18:57

0
只能从时间上判断了,463楼有回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9017401

17-04-22 18:08

0
请教徐小三兄.前有涨停.后有涨停的除了后涨停的位置要低于前涨停的.还有什么要求.300099精密股份4.6号涨停的开盘位置比3.27号涨停位置高.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huoye

17-04-21 23:20

0
封号了?
鲸鱼葡萄

17-04-21 15:06

0
今天就 002158 能玩玩
策马西坡

17-04-21 14:22

0
多谢指点!
徐小三

17-04-21 14:20

0
阴实体不够,创业板,今天均线死叉,最好不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策马西坡

17-04-21 14:18

0
问下三哥:南都电源可以搞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