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十万之路!每月还信用卡1W!让自己解脱吧

17-03-30 10:04 5022次浏览
sohougud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妈的 还是等级不够 不让贴图

手动一下 十点前就把全天的交易完了
11.1卖出19000股 中材国际 其中半仓融资
13.42 买入湖南天雁 8200股
24.32 融资买入 中航飞机 4800股

基本按昨晚复盘计划来的 时间上 湖南天雁犹豫了一下 增加了大概0.5个点的成本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hougudu

17-04-10 10:23

0
对了 记录一下  因为有搞了个信用卡 这月能弄出2W来 1W用来还以前的 今天打入9K入账户 因为这卡只能周转一个月 下月还款压力4W
sohougudu

17-04-10 10:12

0
北方创业 开盘不符合预期 小肉出逃 但这个是基金票 温柔票 啥时候再买回来就可以 雄安还是没有上车!嘉澳环保最大的风险出现了 就是监管风险~ 唉 停你一个礼拜 出来再大幅低开 对我这种短线选手真是要人命~ 

伟星新材 和美晨科技 买入原因 历史新高
sohougudu

17-04-07 17:36

0
本周总结:周盈利14575 其中包含新股盈利2155 除去新股盈利 周收益率为11.14% 完成计划

本周操作的股票为 房地产  还不错 海兴电力 记住了 ! 垃圾走势 第一波就偏弱 一个没有下探的缺口欺骗了我 

嘉澳环保 说点啥呢 反正挣钱了 少了15%的利润 第一次洗盘吓到了我 而且没在电脑前啊 抗洗能力不强啊 呵呵 从心态来讲 每月的还款压力太大 和最近的谨慎交易有关吧 以后要是资金没压力了 可能会操作的更好一些 

下周展望:还是以军工为主 复盘看了下 北方创业这家伙是基金股 当然买的时候我也知道 就是基金家数有点多 大家都不愿意抬轿 下周看看万华化学是不是给机会 我就融资进入 2个军工 吃他一段5%以上的利润就OK啦 然后下周应该就是雄安概念的第一波快结束的时候了 一波之后的下跌才是看这个题材能不能是年度大题材的关键 如果调整很小 并且迅速新高 那么就直接满仓干他丫的 如果一窝蜂的都跑了 那还玩个啥啊 买了就是卖单的SB啦 哈哈
刚才看了下 中材国际 有了点小机会 如果 15K下跌不破0轴的话 也可以搞一搞 比等雄安的时间上 应该更早一些到来
下周目标:不算新股 10%收益率就OK 股市很寂寞 浮躁的心是没人看我的操作的 也好 静静的记录成长
sohougudu

17-04-06 13:23

0
好吧  不符合预期 这个海兴电力进错了!明早集合就是一刀走人
sohougudu

17-04-06 11:18

0
本日交易:9点54卖出 嘉澳环保 成交价82.26 盈利13010 原因:上午单位开会  开盘拉升再下砸完成洗盘一直不在电脑前 回来电脑前就是 9点50左右了 考虑到二次上拉 距离早盘高点较近 且停滞不前2分钟 一定会再下下砸 砸完可能拉涨停也可能不 到这个点位已经盈利10%了 完成本周目标 且即使涨停板 后期也很难把握 好吧 落袋为安吧 
10点16 卖出 北方创业 亏损352 原因 开会错过卖点 长线股拉实体中阳线 第二天开盘就是好卖点啊~! 算了 忘记不高兴的事情 

10点40买入海兴电力 和昨天分析的一样 次新 没有大涨过 46.9到47.25的缺口9天都没有回补了 并且今天站到5日线上方 目测收盘也很难落到5日下方了  为下周目标预埋种子 按照小中级行情看到此股
成本50.34 止损 破5日均线无条件止损 目标 较弱情况52 其他就看具体走势吧 
只是希望别把这刚到手的13000回吐回去就OK吧
敬畏市场!不惧市场!
sohougudu

17-04-05 15:37

0
下午14:36 融资买入北方创业 1900股 成本16.65 计划明天开盘冲高就卖 因为是长线股 买点会不断出现 不贪总有再次买入的机会
当日复牌:由于雄县行情带动 大盘向上 明天面临压力位 但看情况比较乐观3300 明天一定会踩于脚下的 所以总体上就是买 卖 买
手中持仓:嘉澳环保 复盘发现环保板块整体上涨居前 环保指数880456 跳空突破前期平台 这嘉澳环保应该可以高看一线 明日可以按5K观察 预测后天以后做平台 可以做T 明天整体策略持股不动
北方创业 操作如上
后市关注:此新未大涨过的 错杀股 且套牢盘不多 军工 防美 军工必有机会
sohougudu

17-04-05 10:22

0
本日交易:
9点43 卖出房地产  成交价21.47 盈利5557 原因:盘中冲高不封涨停,主力本日应该无暴力拉升意图, 那么22以上压力巨大,还是已震荡为主,冲高出掉仓位,符合计划。
9点46 追入嘉澳环保 目前成本73.47 原因:复盘看到前期平台:71.5到68左右 跌破平台拉回并突破平台 拉回到平台二分之一处向上 符合强势股特征
目标80 当然如果3个点以上 涨的不好 自己出掉,止损:明天亏损即止损。
sohougudu

17-04-05 10:08

0
考虑大盘受雄县概念影响,应该无大跌预期。
因此本月目标:30%,因为中签一直能贡献10%利润,因此实际目标20%。选股:雄县概念很难给机会,按照自己的选股原则和思路操作,不追高!
第一周只有3个交易日,实际操作目标7%。
sohougudu

17-03-31 16:39

0
插图竟然还要等级~~这是啥制度!
9点43出掉飞机!飞机才有100大洋的肉~
今天大面一碗但也学到好多内容,相信同样的走势很难再让我跌倒了。
昨天出了中材国际,然后就进了湖南天雁是因为对大盘的判断是不会出现暴跌的,3193点有明显支撑。
军民融合当时是唯一热点所以在当天较低位置进的湖南天雁。
昨晚计划是低开就卖,因为低开离成本位置差不太多,就想等反弹。结果稍微反弹直接就砸下去。这个时候其实应该就是卖股了,结果我等到下午1点27发现每次反弹,卖压重重看来主力是出货的态度了,根本不用考虑明天是反弹还是啥情况,那就直接割肉吧,唉!把在中材的利润全割没了。亏9K

现在来看湖南天雁的错误是周期选的太小,干的是5分钟的,当天2次冲高把人气全部打完了。周期要是放到15K,昨天就没有进入的理由了·唉 风险和收益啊 不幻想 要执行计划!

好吧,既然割了就马上忘掉!!继续找肉吃~~~
房地产 进入视野~~
3月8日高开试盘,3月16涨停,连续9天洗盘,昨天低点不破3月13日低点。
今天涨停开盘,解放近5天所有套牢盘,开盘下砸~你是套牢盘你怎么做?当然是跑 因为你被走势拖的很疲惫了~
本来挂单低吸来的,看涨起来了 直接撤单追涨结果14:11成交
成本12.38 5300股

回头重新看日线走势:上个下跌周期1月9日到3月3日下跌22.22跌到17.5,这次3月17到月30下跌时间要短,幅度要小。
符合我的日线买入标准。
下个交易日策略:长期压力位在22左右,这次日线从MACD 0轴以上上攻是否能直接22以上涨停需要看情况了
计划:
低开:不超过2%持有 高于成本出 低开太多就直接砍了
高开:不直接攻击涨停就走
涨停:看抛压

本周收益:-1783 -1.6%
本月只有后三周开始统计账户,月收益:12158 +13.3% 勉强够还这月信用卡了~ 唉 少2次回测 少2次1W的亏损就远远好于这个结果了!
给自己加油~ 再努力一些
李先生088

17-03-30 15:11

0
信用卡透支炒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