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操作:西部低开就已经证明昨天是诱多行为。竞价太低了点 选择在9.31分清仓了 亏2716 看来昨天的预感还是对了
招商蛇口给了个大礼包 眼看涨停 但涨停几乎没啥封单 这么大盘子 涨停就那么点封单那不是搞笑么 管他有没有2封的 挣钱先跑了再说
庞大就是昨天开盘涨停价买的 400股 挣了一顿晚饭钱 也不错 确定性的收益总是让人很开心
本来今天计划是搞
北方创业的 有点大股东坐庄的感觉 但今天增持消息出来以后 高开就下砸 砸完还无量拉上去诱多 这地方应该是大概率要做大平台了 再砸一砸再说吧 除非明天直接创新高 再做准备
今天感觉收益超预期了 但大盘在这地方做大震荡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那么找一找近2日拉升不大个股 还是比较稳的 10.02买入
唐人神 理由:股东人数少 说明预期一致 昨天小幅诱空 今天上半个小时拉升就表明态度了 要进行下个阶段了 这股抗风险会比较强 稳定才是硬道理啊 尾盘小肉
唉 很难一天完整的看盘时间 而且办公室还有其他同事在 但还好工作不是太忙
收评一下: 今天雄安概念放巨量 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就能确认了 如果这波是国家队杀游资的话 那游资根本抵抗不了的 看今天的大量 明天游资得有多强的一致性和资金才能拉起诱多散户呢 太容易多杀多了 这种巨型盘子换手不充分拉这么高 太难有机会继续搞了
华夏幸福今天下午5分钟第二波拉起来 连个新高都不摸 直接被砸 等10日均线以下的反弹吧
军工明显是不行了 今天的消息已经表明朝鲜那边根本打不起来了 就是博弈而已 那么近期游资炒作军工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 像北方创业这样的中长线股也没进入的理由了 短期都不行 就等跌了看抵抗了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