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十万之路!每月还信用卡1W!让自己解脱吧

17-03-30 10:04 5023次浏览
sohougud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妈的 还是等级不够 不让贴图

手动一下 十点前就把全天的交易完了
11.1卖出19000股 中材国际 其中半仓融资
13.42 买入湖南天雁 8200股
24.32 融资买入 中航飞机 4800股

基本按昨晚复盘计划来的 时间上 湖南天雁犹豫了一下 增加了大概0.5个点的成本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hougudu

17-04-14 15:16

0
@fx6201 既然你是第一个问我个股情况的人,我就说说。以后应该不会说了,比较耗费精力,而且我水平一般,说错说对对我自己也有影响。说说这个招商轮船--2016年3月4号见底4.33元--到现在横盘1年零一个月。也没涨多少,就是做底部大平台。这个底部啥时候能走出来呢?1年?2年?3年?或者是明天都说不好 ,所以看你是什么角度去干这个股。你从底部一直拿到现在,当然比存银行要靠谱。但你是要搏短期利润的话,这样的股就不是好标的。如果做短期的话那这样的底部不是小散户去磨的,既浪费时间,又没什么大的空间。涨跌是很难预测的。比如说,要是明天战争起来了,那就是大跌了呗。要是突然这招商轮船被指定搞雄安县开发,那就是咣咣涨。这就是突发性消息带来的估值的改变造成股价的影响。但现在他在底部,没必要幻想啥利好利空。还有不要以为我说的这个底部就一直拿着等顶部了,等10年也不起来,那还来玩啥?所以这样的股没有大牛世的话,看都不用看。
fx6201

17-04-14 15:08

0
写错了是招商蛇 口
fx6201

17-04-14 14:30

0
兄对招、商轮船怎么看?
sohougudu

17-04-14 14:09

0
好吧~没惯有标点符号。
一笑2000

17-04-14 14:00

0
一口气看完要断气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ohougudu

17-04-14 10:52

0
没有模式 和 不按模式操作 必定死翘翘 
当日操作:唐人神 我会记住你的 低开一点点 5分钟不上5日均线 亏在多也割 我是割神 终于懂了 为什么有个桃县大神叫张学友了 
  分下下 这个应该是庄股了 前天尾盘进去5千万应该不是他的 是游资的 为了洗到这些快钱 使劲砸盘 那5千万昨天也没出去 在耗下去 就不知道多长时间了 往下写下去就是两个大题目 一个是 大小资金的时间成本 二个是 大小资金的标的选择 反正又一次交学费了 长点知识也好
  中航重机 这个票 早上触发止损 卖了 如何突破 再前一个礼拜 突破我是不会搞的 这两天的盈利有把追涨的自信搞了出来 融资+本金 追进20W 这里也有散户思维 怕涨起来就追不到了 这个地方我只能对自己说一句 你这个臭SB 再追剁手
  说下这个股 这个股一年零4个月 在做平台 突破后 换手比较充分 而且有航天通飞注入预期 实际流通70多亿 如果真的搞起来是大游资的比较好的标的 今天追涨后 跌下来 发现还是有人再承接的 看情况吧 炒股有时候也有运气成分 LET IT BE
sohougudu

17-04-13 17:23

0
今日操作:中午11点21融资买入中航重机 理由 形态符合标准 虽然短期不看好军工 但作为这次军工上涨的龙头 是不是有其他叠加的概念呢 不得而知
  但到收盘来看 下方买盘活跃 昨天砸开涨停板后 今天各种不创新低 到了尾盘 有抢筹资金进入 这股横了这么长时间了 明天带肉走的几率大的很
  唐人神 持股不动 原因:开盘 不高开应该卖的 唉 一些盘外原因没能有机会卖 也好 今天成交量比较低 而且是这次日线上涨以来第一根实体阴线 明天被修复可能性很大 且今天试了下5日均线 以后就没跌破过 5日均线以下的洗盘明天应该不会发生 发生了 那就砍呗 时间也是成本啊
  今天涨停的雄安 我安慰下自己 如果今天不特停一梯队 那么会有这些股涨停? 这些股涨停股 今天容易买到么?试错成本高不高?明天买这些佛山 南北环的票 怕不怕?
  走势上看明天大概率2只股继续持有 小概率割肉 有没有看我帖子的 告诉我下那个 163109  怎么卖了 ?
客观知行

17-04-12 23:35

0
压力这么大,动作不变形,挺牛的!
sohougudu

17-04-12 15:55

0
当日操作:西部低开就已经证明昨天是诱多行为。竞价太低了点 选择在9.31分清仓了 亏2716 看来昨天的预感还是对了  
 招商蛇口给了个大礼包 眼看涨停 但涨停几乎没啥封单 这么大盘子 涨停就那么点封单那不是搞笑么 管他有没有2封的 挣钱先跑了再说 
 庞大就是昨天开盘涨停价买的 400股 挣了一顿晚饭钱 也不错 确定性的收益总是让人很开心
 本来今天计划是搞北方创业的 有点大股东坐庄的感觉 但今天增持消息出来以后 高开就下砸 砸完还无量拉上去诱多 这地方应该是大概率要做大平台了 再砸一砸再说吧 除非明天直接创新高 再做准备
 今天感觉收益超预期了 但大盘在这地方做大震荡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那么找一找近2日拉升不大个股 还是比较稳的 10.02买入唐人神 理由:股东人数少 说明预期一致 昨天小幅诱空 今天上半个小时拉升就表明态度了 要进行下个阶段了 这股抗风险会比较强 稳定才是硬道理啊 尾盘小肉
 唉 很难一天完整的看盘时间 而且办公室还有其他同事在 但还好工作不是太忙 

收评一下: 今天雄安概念放巨量 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就能确认了 如果这波是国家队杀游资的话 那游资根本抵抗不了的 看今天的大量 明天游资得有多强的一致性和资金才能拉起诱多散户呢 太容易多杀多了 这种巨型盘子换手不充分拉这么高 太难有机会继续搞了 华夏幸福今天下午5分钟第二波拉起来 连个新高都不摸 直接被砸 等10日均线以下的反弹吧
军工明显是不行了 今天的消息已经表明朝鲜那边根本打不起来了 就是博弈而已 那么近期游资炒作军工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 像北方创业这样的中长线股也没进入的理由了 短期都不行 就等跌了看抵抗了呗
sohougudu

17-04-11 11:33

0

带有情绪的操作~ 不是好的操作
当日交易:美晨科技 卖的稍微晚了一点 这就是总是想反弹一下 在卖 结果错失1000元左右的利润 
  伟星科技 算是个好的操作 集中成交在23.11的时候 上涨乏力 直接走人 
  下面说说今天买入的错误  
  西部建设 突破平台 主要是操作失误是 一 如果赌 突破 进入的应该是昨天的下午 这也暴露了我这段时间操作主要集中在上午的风险
  二 上午突破 诱多可能性是很大的 如果下午突然转向 这样非常被动 
  招商蛇口 一 调研的少 买入的匆忙
  二 第一波拉的力度不够 造成在这里做平台 即使是平台买入法 也要等第一波平台低点左右在卖 在今天明显大盘力度不行的情况下 去赌转折 这是非常不理性的 
  唉 明天看情况 2只全割吧 少割点肉吧 心痛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