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回了一点血。说下买入逻辑 等明天去验证。早盘开盘就证明今天大部分股票下跌是不可避免的。近期无任何其他利好,没有板块会站出来力挺大盘。但雄安概念今天大部分复盘,有着前期巨大的人气优势。从目前的资金量来看这么多大市值的股票由现在市场内流动资金来接力操作明显不可能。所以我分析今天就是去弱存强的关键一天。选择的标的必须不能市值太大,而且必须是实质性利好的股。这样的股叫价值重估,和买新股第一天开板是一个道理。
今天去接盘的都是不怕死的散户和大户,有强烈的看多信心。从而一旦拉升那就是大部分人锁定了信心,同时也锁定了筹码。
京汉股份,今天是散户和游资一起接了老鼠仓和基金接了67.27%的流通盘,如果明天拉涨停,那就是扎控行情。所以今天虽然买的是高位,但今天就是赌10%左右的损失和30%以上的利润。从监管角度来看,刚特停完的股票再次特停那需要很大的政治压力。因为一次是警告,二次是什么?那是干预股价了。
明天开始强烈看多京汉。
但技术上还是要设置保险杠的。一最弱一种情况。低开下跌,直接止损。
次弱,创新高,下跌。创新高后,任何2分钟以上的停顿是出逃的理由。
唯一留住仓位的理由就是涨停。
冀东水泥:真不知道要是这雄安新区的建设对水泥都不是实质性利好,那还有啥实质性利好。这是要建一座新城的,再绿色难道不用水泥么?这对冀东水泥和
金隅股份就是价值重估嘛。今天冀东的不敢往上走的都是怕那几个大股东砸下来。。其实根本不用怕,一定会创历史新高的。短期内所有的资金必然重新进驻雄安概念。
以上,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