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29操作思路
操作原则:格局格局大一点!无可否认,如果大盘受到货币政策的影响走成现在的三连阴,其实看大盘还是强势的。
一带一路 走成今天的局面相当漂亮。这个版块已经被挖掘了,从新疆开始,蔓延福建,接着行业从基建蔓延到港口。给我的感觉这波像炒作股权那一波,方式会像之前炒作次新一样。
首先,国家战略!市场确认这个版块符合政策。2302到今天也没停牌吧。2302会是标杆。其次,一带一路和其他题材不一样,其实只是一个主线,涉及到经济的众多方面,版块间接力很健康。目前各个大佬都在大胆的参与。市场多少资金进入了带路,带路足够容的下这些资金,很健康。我们总是被人性给迷住了理性。本质是什么?目前股市的资金在往哪里奔,有那么多分支可以切换,夸那么多行业,有很多行业还没轮到呢,怎么就高潮结束呢。我的观点很明确,我认为现在的行情还是带路的天下,没有其他题材横空出世。如果运气好。不出意外,A股将在其带领下走出一波波澜壮阔的春天。你们发现一只只带路的股都在奔向股价新高吗?我的策略是:和之前炒作次新一样,把带路题材当做一个进入小牛市的春天来炒作。上龙头,把握切换节奏。请拿出之前炒作股权和次新的态度出来。
一、一带一路春天小高潮而已:1、
雪峰科技 :看看换手接力情况,打板第一标2、
南京港 :港口+股性+股权利好。3、2302和877:2302有可能会走出你我大张嘴巴的空间。至少他会是标杆。877会不会调整到位重来?明天如果龙头股出现调整的机会,那就是妥妥的机会。
二、逻辑就是这么简单,如果不行,那还要啥好炒的呢,就零星的做吧!市场的钱都去一带一路了,和当初大家都去炒次新一模一样。如果带路一只很强,其他题材反而不能乱做,风险更大。
如果一带一路起飞,我们准备好了吗?我们有能力赚到大肉吗?次新股牛市给我们了,我们吃了多少?请不要抱怨行情不好,抱怨自己的能力不够吧。
蛮关注:
300276(人工智能)、
300398(不断的高送转消息,会有一只牛股产生)。
希望我的复盘能给大家带起帮助,也渴望高人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