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后炮:庄股2300运作过程,及介入卖出时机。

17-03-26 00:14 16383次浏览
败中求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得《股票作手回忆录》主人公杰西·利弗莫尔说过,有的时候要等股票拉升几十个点之后才选择介入,在其又一次破产之后,为了能够早日能够赚到重新回到华尔街的本钱,他借了一笔钱像一只饿狼一样盯着一只股票往上涨,等到即将突破300,他确认肯定能突破300的时候才介入,他要赚的就是这只股票突破300之后继续往上冲的这个差价,他终于赚到了可怜的十来个点,从他有比较大把握买这个股能赚的点位,到他肯定能赚的这个位置,已经涨了整整几十个点,而他选择的确实后者。

杰西·利弗莫尔为何不早买,而非要等到冲破300的一刹那才选择买入?他要的就是这个确定性。我们现在很多股友介入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是盲目的,在追涨杀跌中付出付出巨大的代价。

今天鄙人结合比较经典的庄股2300这一次的运作过程来放一次马后炮,谈谈我认为比较合理的介入和卖出的时机。希望能够对股友有所借鉴和帮助,如有不当之处,还望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败中求胜

17-03-28 20:13

0
  2010年4月19日中线趋势支撑破位,到7月2日止跌,从3014跌到2319,下跌将近700点!
  2011年5月17日中线趋势支撑破位,6月13日直接跌破从1664.93以来的长期趋势支撑,6月20日止跌反弹之后7月25日再次跌破长期趋势支撑,从2011年7月2700点左右开始下跌,2013年6月25日达到最低点1849点,下跌了恐怖的850点左右,直到2014年7月底才调整完毕。
败中求胜

17-03-28 19:47

2
  反弹到了末期,防守观望为上!要玩也只能是龙头板块龙头股安全性比较高。
败中求胜

17-03-28 19:37

0
  创业板小时线,16年9月底第一次破位,10月底再破,之后反弹遇趋势压力,12月初正式下杀!
  1月16日止跌,17日正式弱反弹,反弹2个月,3月17日破位,这个位置还能撑几天?
败中求胜

17-03-28 19:28

0
  回到趋势支撑,它会有阶段反弹行情出现吗?证券调整的也差不多了,或许吧。

  当然如果让我选2797和1375更理想,2797盘子小,而且经过一段时间洗盘,套牢盘绝大多数已经洗出,底部筹码已经密集集中,如果是庄进来了,后面应该有好戏看。1375更不用说,次新、盘子不大,当前的券商老大。
败中求胜

17-03-27 08:17

1
上证上周四、五高位筹码再次出现密集,当然还不到开杀的程度,还会继续表演。煤炭、有色、证券、钢铁还会护盘,一路一带、人工智能等题材还会继续继续表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仔112216

17-03-27 08:07

0
楼主,大概还会在这里横盘1个多月等到下面的筹码上来了
niuniuli

17-03-27 07:04

0
点个赞
败中求胜

17-03-27 00:28

4
  从历史走势来看,14年7月到15年6月的牛市会只对应16年下半年这半年的调整,然后走慢牛?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现在的形态怎么看都像一只跛脚鸭,没有扎实的根基,房子是造不高的,A股大盘难道是例外?
  有人说上证跌不下去,有国家队,不知是不是好了伤疤忘了疼,15年股灾的时候国家队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那又如何?市场有自身内在的运行规律,即使政策暂时影响了它的走势,最终其还是会按照自己的规律运行,只是延后而已。
败中求胜

17-03-27 00:13

0
上证指数15年底底部筹码依然密集,经过16年一年反弹之后中部筹码有所密集,这两天更甚。并且在反弹途中有一次下破中期的趋势线支撑位。
 

 
  
败中求胜

17-03-26 23:3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