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后炮:庄股2300运作过程,及介入卖出时机。

17-03-26 00:14 16381次浏览
败中求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得《股票作手回忆录》主人公杰西·利弗莫尔说过,有的时候要等股票拉升几十个点之后才选择介入,在其又一次破产之后,为了能够早日能够赚到重新回到华尔街的本钱,他借了一笔钱像一只饿狼一样盯着一只股票往上涨,等到即将突破300,他确认肯定能突破300的时候才介入,他要赚的就是这只股票突破300之后继续往上冲的这个差价,他终于赚到了可怜的十来个点,从他有比较大把握买这个股能赚的点位,到他肯定能赚的这个位置,已经涨了整整几十个点,而他选择的确实后者。

杰西·利弗莫尔为何不早买,而非要等到冲破300的一刹那才选择买入?他要的就是这个确定性。我们现在很多股友介入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是盲目的,在追涨杀跌中付出付出巨大的代价。

今天鄙人结合比较经典的庄股2300这一次的运作过程来放一次马后炮,谈谈我认为比较合理的介入和卖出的时机。希望能够对股友有所借鉴和帮助,如有不当之处,还望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败中求胜

17-03-29 10:37

2
   300044 突破趋势压力位之后一直在高位盘整,在这里筹码进行了充分的换手,是在空中加油呢,还是主力出货?
  跟随资金,跟随市场!
败中求胜

17-03-29 10:15

2
强庄股做龙头,庄不撤龙头不死!资金接力赛的0877只能做跟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9 08:52

4
可以告诉你,3969拉板突破之后,出现一个揉搓线,形态还真不错。题材和业绩预期也不错。
我只是分析,不作操作建议,按此操作,后果 自负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thjy

17-03-29 07:11

0
支持
leeu365

17-03-29 00:26

0
请问这是啥股票啊?谢谢分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9 00:20

12
觉得求胜分析的还是有点道理的,请兄弟姐妹支持一下!谢谢了! 
败中求胜

17-03-29 00:18

1
现在已经是反弹末期,无论中小创还是上证,都要小心了!尤其是中小创!大盘至少底部主力资金还有很多,还没有出货完毕,还会有大资金护盘,中小创开跌之后就只能自生自灭了!
败中求胜

17-03-29 00:16

1
前龙头0877玩的是资金接力赛,今天收缩量十字星新龙头2302是庄股,庄家手里筹码扎实。明天比较关键了,如果两者不能起来,一路一带估计要暂时休息了!至于545,是跟风炒,带路要玩还是跟2302,人家是龙头老大!即使要调整2302也会给你走的机会。拉起来2302也比你快比你高,今天0877和545都绿了,人家至少还是红的。你认为我说的有理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8 23:58

0
  
败中求胜

17-03-28 23:47

0
个股趋势支撑破位或许是主力资金故意挖坑为之,但大盘是所有资金的合力而为,从上面发的图片中不难发现,每次破位后即使有反弹,也会再次破位下行。

如今大盘已经在1月16日破了一年来的中期趋势支撑,如今居然还有人认为是慢牛开启,直至8000,我最看不起的就是自己不理性分析,一涨就得意忘形抬头看到天上去,一跌就恨不得直接看到2000点以下的人。

养家说过,“做的是个股,看的是大局!”现在中小创早已破位下行,上证能独善其身?虽然还有很多大资金没出完货,但大局已定,继续破位是迟早的事。不信,咱走着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