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00044 突破趋势压力位之后一直在高位盘整,在这里筹码进行了充分的换手,是在空中加油呢,还是主力出货?
跟随资金,跟随市场!
2
强庄股做龙头,庄不撤龙头不死!资金接力赛的0877只能做跟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可以告诉你,3969拉板突破之后,出现一个揉搓线,形态还真不错。题材和业绩预期也不错。
我只是分析,不作操作建议,按此操作,后果 自负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支持
0
请问这是啥股票啊?谢谢分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2
觉得求胜分析的还是有点道理的,请兄弟姐妹支持一下!谢谢了!
1
现在已经是反弹末期,无论中小创还是上证,都要小心了!尤其是中小创!大盘至少底部主力资金还有很多,还没有出货完毕,还会有大资金护盘,中小创开跌之后就只能自生自灭了!
1
前龙头0877玩的是资金接力赛,今天收缩量十字星新龙头2302是庄股,庄家手里筹码扎实。明天比较关键了,如果两者不能起来,一路一带估计要暂时休息了!至于545,是跟风炒,带路要玩还是跟2302,人家是龙头老大!即使要调整2302也会给你走的机会。拉起来2302也比你快比你高,今天0877和545都绿了,人家至少还是红的。你认为我说的有理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个股趋势支撑破位或许是主力资金故意挖坑为之,但大盘是所有资金的合力而为,从上面发的图片中不难发现,每次破位后即使有反弹,也会再次破位下行。
如今大盘已经在1月16日破了一年来的中期趋势支撑,如今居然还有人认为是慢牛开启,直至8000,我最看不起的就是自己不理性分析,一涨就得意忘形抬头看到天上去,一跌就恨不得直接看到2000点以下的人。
养家说过,“做的是个股,看的是大局!”现在中小创早已破位下行,上证能独善其身?虽然还有很多大资金没出完货,但大局已定,继续破位是迟早的事。不信,咱走着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