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后炮:庄股2300运作过程,及介入卖出时机。

17-03-26 00:14 16380次浏览
败中求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得《股票作手回忆录》主人公杰西·利弗莫尔说过,有的时候要等股票拉升几十个点之后才选择介入,在其又一次破产之后,为了能够早日能够赚到重新回到华尔街的本钱,他借了一笔钱像一只饿狼一样盯着一只股票往上涨,等到即将突破300,他确认肯定能突破300的时候才介入,他要赚的就是这只股票突破300之后继续往上冲的这个差价,他终于赚到了可怜的十来个点,从他有比较大把握买这个股能赚的点位,到他肯定能赚的这个位置,已经涨了整整几十个点,而他选择的确实后者。

杰西·利弗莫尔为何不早买,而非要等到冲破300的一刹那才选择买入?他要的就是这个确定性。我们现在很多股友介入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是盲目的,在追涨杀跌中付出付出巨大的代价。

今天鄙人结合比较经典的庄股2300这一次的运作过程来放一次马后炮,谈谈我认为比较合理的介入和卖出的时机。希望能够对股友有所借鉴和帮助,如有不当之处,还望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败中求胜

17-03-30 10:08

0
不好意思,昨晚回复了,但淘县打烊了。你说的属于我的模式,但你还要看其他比如概念、板块、业绩预期等各个方面是否符合,也就是确定性要加强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30 09:23

0
我之前的帖子是预警,现在可以说真的要到中小板开启调整的时候了。次新股、高送转彻底歇菜,唯有带路聚集着人气,并从建筑、水泥、开始扩展到了机械、港口、物流等,既然扩散了,也就意味着离熄灭不久了。实为抱团取暖,带路概念虽大,但火总是有熄灭的时候,火旺起来的时候不进来,现在进来也烧不了多久了,烘暖的人已经要撤退了,这个时候你才来,小心到火盆子砸在手里。

带路是龙头板块,2302是龙头老大,要时刻关注2302,它歇菜上不去了,带路也该到暂时休息的时候了。
败中求胜

17-03-30 09:10

0
昨晚看了,但时间太慢打烊了。2398是属于我的模式。这样的模式还要结合大盘是否稳定,是不是当前炒作的概念,业绩预期等的综合判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odych123

17-03-30 00:12

0
002398 属于你说的挖坑后的突破吗,类似 002300
败中求胜

17-03-29 23:32

1
0151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公司,国务院国资委控股。昨天拉板突破,今日早盘完成回踩。如果一路一带继续发酵,0151肯定还有戏。

1008和2040,1008属庄股,盘子跟2302差不多,但当前价格只有2302的一半不到。之前1008比较猛,但2040盘子小,明天拉板就创历史新高,也有成妖的可能。
俗人黄

17-03-29 17:37

0
败中求胜

17-03-29 15:16

1
资金都去一路一带避险赚快钱去了!
败中求胜

17-03-29 14:59

1
@追随高手 感谢捧场!
追随高手

17-03-29 12:21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9 10:42

1
  看你还能折腾几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