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后炮:庄股2300运作过程,及介入卖出时机。

17-03-26 00:14 16379次浏览
败中求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得《股票作手回忆录》主人公杰西·利弗莫尔说过,有的时候要等股票拉升几十个点之后才选择介入,在其又一次破产之后,为了能够早日能够赚到重新回到华尔街的本钱,他借了一笔钱像一只饿狼一样盯着一只股票往上涨,等到即将突破300,他确认肯定能突破300的时候才介入,他要赚的就是这只股票突破300之后继续往上冲的这个差价,他终于赚到了可怜的十来个点,从他有比较大把握买这个股能赚的点位,到他肯定能赚的这个位置,已经涨了整整几十个点,而他选择的确实后者。

杰西·利弗莫尔为何不早买,而非要等到冲破300的一刹那才选择买入?他要的就是这个确定性。我们现在很多股友介入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是盲目的,在追涨杀跌中付出付出巨大的代价。

今天鄙人结合比较经典的庄股2300这一次的运作过程来放一次马后炮,谈谈我认为比较合理的介入和卖出的时机。希望能够对股友有所借鉴和帮助,如有不当之处,还望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败中求胜

17-03-30 14:52

0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败中求胜

17-03-30 14:31

0
现在是破位加速下跌的开始阶段,还来得及,不要等到深套才后悔莫及,这样的血的教训已经在无数小白的身上发生,你会是下一个小白吗?
败中求胜

17-03-30 14:12

1
@白马  兄说要我每周公布大盘,说明还认识不到位,我分析的是中长期的趋势,不是一天、两天的涨跌,当然我不分析不代表别人不分析。
败中求胜

17-03-30 12:33

1
不知以前有没有人肯像我这样把如何分析的方法写的这么具体,至少我是没看到过。

  我11年7月撤退买了车,14年6/7月份不止一次在群里提醒群友大盘底部筹码密集集中,15年破位即撤退,可惜被国家队救市忽悠惨了,16年8月撤退又买了一套房,没钱了,即使想参与也只能干瞪眼。

  把握大趋势,大趋势向上我就参与,大趋势向下就观望。只可惜错过了这次带路的大行情,但不后悔,市场从来不缺赚钱的机会。等大盘底部再次确立,估计也得1、2年左右,那时应该又有闲钱可以玩了。

 牛市要懂得持股待涨,熊市要坚守持币观望。
正版史努比

17-03-30 12:25

0
楼主威武,能够清醒的看到危险,不易
败中求胜

17-03-30 12:13

1
养家说过,做的是个股,看的是大局!

  带路是国家布的一个大局,大盘走向更是一个大局。

  大盘要调整,带路在疯狂。

  之前我提前预警中小创,高送、次新要小心,估计很多人都不信这个邪,站岗的必大有人在。

  现在有大批后知后觉者现在冲进疯狂的带路概念中来,24日甚至更早进来的资金已经吃饱,如果带路有风吹草动,各路资金必落荒而逃,后知后觉的人又要站岗了!
败中求胜

17-03-30 10:50

0
 ·· 原创: 败中求胜  2017-03-30 10:46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 点亮(0)咖啡卡  提前预警不好吗?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就像15年6月初,非得吃最后的尾巴?


  我在马后炮一贴中一再强调过稳定性!个股如此,大盘亦如此!

  现在带路火热,刚火起来的时候不去,现在全面开花了你也想去吃一口,去吃可以,但你得时刻关注大龙头2302的表现,它就是风向标!就像癌症 ,扩散了,离歇菜也不远了。
败中求胜

17-03-30 10:30

0
前天晚上逛帖子,还有大佬说创业板下探空间有限,确实有限,即使跌300点那也是有限的。不知一直认为中小创没问题的大佬,现在会如何说?
败中求胜

17-03-30 10:21

0
郁闷,刚才发的帖子老是没出来,现在一下子都出来了。带路已经彻底疯狂,人家疯狂咱就要冷静了,别脑子一热拼命往里冲,想象15年5/6月份,何其相像,疯狂了,也就离歇菜不远了!盯住2302!
败中求胜

17-03-30 10:15

0
经过昨天一跌,次新和高送彻底歇菜,必须经过一段很长时间的调整了,此前中小创形态已经坏了,就靠次新和高送硬撑着,现在它们一歇菜,调整必将正式拉开序幕,狼真的来了!大盘这些天筹码有密集集中表现,并且在前高面前踌躇不前,现在大盘也是靠带路撑着,已经撑了一段时间了,带路已经如癌症一般从中心向周边概念全面扩散,如果总龙头2302一歇菜,带路也该歇息歇息了,到时候大盘的调整也将正式开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