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后炮:庄股2300运作过程,及介入卖出时机。

17-03-26 00:14 16389次浏览
败中求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得《股票作手回忆录》主人公杰西·利弗莫尔说过,有的时候要等股票拉升几十个点之后才选择介入,在其又一次破产之后,为了能够早日能够赚到重新回到华尔街的本钱,他借了一笔钱像一只饿狼一样盯着一只股票往上涨,等到即将突破300,他确认肯定能突破300的时候才介入,他要赚的就是这只股票突破300之后继续往上冲的这个差价,他终于赚到了可怜的十来个点,从他有比较大把握买这个股能赚的点位,到他肯定能赚的这个位置,已经涨了整整几十个点,而他选择的确实后者。

杰西·利弗莫尔为何不早买,而非要等到冲破300的一刹那才选择买入?他要的就是这个确定性。我们现在很多股友介入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是盲目的,在追涨杀跌中付出付出巨大的代价。

今天鄙人结合比较经典的庄股2300这一次的运作过程来放一次马后炮,谈谈我认为比较合理的介入和卖出的时机。希望能够对股友有所借鉴和帮助,如有不当之处,还望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败中求胜

17-03-26 11:29

1
败中求胜

17-03-26 11:27

0
败中求胜

17-03-26 11:23

2
  这张是截止1月18日最后一小时的小时线K线图  

  昨天晚上12:30之后,连夜制作到2点半,才将所有图片和分析完成。图中最后一句后面的“尾盘”应是“尾巴”,特此更正。
败中求胜

17-03-26 11:17

0
败中求胜

17-03-26 11:16

0
败中求胜

17-03-26 11:14

2
jinniu567890

17-03-26 07:08

1
回头来看,群主能告诉我介入点是哪天?啥价?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6 00:27

3
  图片中已经说明前期运作过程,在挖坑之后才是正式启动。
趋势趋势

17-03-26 00:20

2
期待
bobobob49494

17-03-26 00:17

0
厦门港务您怎么看,这个位置有些尴尬,要不要先撤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