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后炮:庄股2300运作过程,及介入卖出时机。

17-03-26 00:14 16388次浏览
败中求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得《股票作手回忆录》主人公杰西·利弗莫尔说过,有的时候要等股票拉升几十个点之后才选择介入,在其又一次破产之后,为了能够早日能够赚到重新回到华尔街的本钱,他借了一笔钱像一只饿狼一样盯着一只股票往上涨,等到即将突破300,他确认肯定能突破300的时候才介入,他要赚的就是这只股票突破300之后继续往上冲的这个差价,他终于赚到了可怜的十来个点,从他有比较大把握买这个股能赚的点位,到他肯定能赚的这个位置,已经涨了整整几十个点,而他选择的确实后者。

杰西·利弗莫尔为何不早买,而非要等到冲破300的一刹那才选择买入?他要的就是这个确定性。我们现在很多股友介入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是盲目的,在追涨杀跌中付出付出巨大的代价。

今天鄙人结合比较经典的庄股2300这一次的运作过程来放一次马后炮,谈谈我认为比较合理的介入和卖出的时机。希望能够对股友有所借鉴和帮助,如有不当之处,还望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败中求胜

17-03-26 12:29

0
1月18日尾盘出货筹码密集集中如果没发现,第二天你总该发现了,庄家还是给了很好的出货机会。这一天还不走,那就是你太贪了,必须接受后面跌停的惩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6 12:20

0
197突破前高,创历史新高,后市会如何走?呵呵,我也不知道。
 
败中求胜

17-03-26 12:17

17
大家如果觉得求胜说的这个模式值得借鉴,就请给我的劳动和付出点个赞。谢谢大家了!
败中求胜

17-03-26 12:16

2
  2302也经历了吸筹,挖坑,启动,派发,吸筹,再次启动……
  任何一个庄都有吸筹,拉升,派发的过程,万变不离其宗。
  我们要做的是确认启动进,确认大量派发走,只吃鱼肚子。
败中求胜

17-03-26 12:03

0
兄弟,不好意思,本昨晚回复你的,但等我写好,桃县宵禁了,555.

0905我认为这两天庄派发筹码比较明显,有短线调整可能,但底部筹码还比较稳固,仓位不要太重,设置好预警16.54,等突破前高之后再加仓。

以上是本人意淫,不构成操作建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6 11:54

0
是的,不过历史总是有比较相似的地方,值得我们借鉴。比如,找类似整理,然后挖坑的,看他能否拉起放量突破前高,等突破再介入,等高位筹码密集集中、底部筹码迅速消失的时候再走。 
  比如下面这个,你知道这个票是哪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6 11:48

1
@股票张10 确实无法预知到底能涨多少,什么时候要调整,但从筹码分布可以得出,庄家什么时候开始明显派发,什么时候大量派发。我们的卖点就在大量派发底部筹码迅速消失的时候。筹码分布还是能够起到比较好的预警作用的。
败中求胜

17-03-26 11:44

0
以上就是鄙人对2300庄家运作的理解与分析,介入点在1月4日,之前应该设置预警,突破前高10.43发出预警,1月3日尾盘已经突破过一次10.43,1月4日早盘迅速突破拉高,相对激进的这个时候应该可以介入了,而稳重的则等拉板的一瞬间再下手。
 
股票张10

17-03-26 11:42

1
每一只牛股走过之后都分析的很容易,甚至看得很清楚何时启动?何时洗盘等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票张10

17-03-26 11:40

3
写的真不错,但是马后炮没任何意义,股票的魅力和不确定性就在于事前无法预知多少涨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