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后炮:庄股2300运作过程,及介入卖出时机。

17-03-26 00:14 16387次浏览
败中求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得《股票作手回忆录》主人公杰西·利弗莫尔说过,有的时候要等股票拉升几十个点之后才选择介入,在其又一次破产之后,为了能够早日能够赚到重新回到华尔街的本钱,他借了一笔钱像一只饿狼一样盯着一只股票往上涨,等到即将突破300,他确认肯定能突破300的时候才介入,他要赚的就是这只股票突破300之后继续往上冲的这个差价,他终于赚到了可怜的十来个点,从他有比较大把握买这个股能赚的点位,到他肯定能赚的这个位置,已经涨了整整几十个点,而他选择的确实后者。

杰西·利弗莫尔为何不早买,而非要等到冲破300的一刹那才选择买入?他要的就是这个确定性。我们现在很多股友介入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是盲目的,在追涨杀跌中付出付出巨大的代价。

今天鄙人结合比较经典的庄股2300这一次的运作过程来放一次马后炮,谈谈我认为比较合理的介入和卖出的时机。希望能够对股友有所借鉴和帮助,如有不当之处,还望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败中求胜

17-03-26 15:29

0
3996新股玩的是资金接力赛,不是我的模式,无法做出比较中肯的评价,抱歉。

大家一起找找还有没有符合我说的模式的个股,一起共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6 15:25

0
  底部筹码扎实,刚突破趋势压力位,是否有反复不知,因为有很多个股突破之后会有回踩动作,当再次发力启动的时候确定性更强。以上为个人臆测,不构成操作建议,按此操作,盈亏自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6 15:19

0
@股票张10  我不是说了么,你再看看。197形态好,已经突破,而3589业绩稳定增长,并且之前已经震荡了1年半,而且是次新,盘子比197还小点。大龙头茅台也早已经突破趋势压力,并且底部筹码非常稳固,也值得介入。

以上都是本人的个人臆测,纯属瞎掰,不构成操作建议,按此操作,盈亏自负!
 
败中求胜

17-03-26 15:09

1
  
  口子窖现在就处在刚刚突破趋势压力,开始了下一阶段的操作,符合这个模式,可以加入自选观察。而197则已经拉板突破趋势压力,创历史新高。按这个模式197已经可以介入。但是否按预期发展,只有静观其变了。记得10年8月23日我看着2056突破新高,第二天倒拔杨柳,做了很强烈的思想斗争,但最终还是没敢介入,结果如何?两个月半的时间,21涨到了48,如果按上面将的模式,8月23日突破21元不到介入,到9月2日庄有明显出货,在31元附近卖出,是8天时间,盈利将近50%。按这个模式操作,只要一年碰到2个这样的股足够了。其他的时间,就是选股,耐得住寂寞,等待介入时机。市场从不缺赚钱的机会,就看你有没有把握机会的能力,有的人短线玩的如鱼得水,一年10倍、20倍,每个人都羡慕,但你得有这个本事,没有玩短线赚快钱的能力,那只有另寻出路,找到符合自己的能稳定盈利的模式,并按纪律执行,一年一倍也足矣。
牛仔112216

17-03-26 15:07

0
楼主970你怎么看
牛仔112216

17-03-26 15:06

0
biue369

17-03-26 15:02

0
@败中求胜 老师,法兰泰克现在处于什么阶段?
股票张10

17-03-26 14:56

1
还是赞,那能请问,目前个股中,您发现这样的未来走势的股票否?可否说出几只,共同探讨?
败中求胜

17-03-26 14:39

0
@股票张10 是的,在类似的股票里面你要考虑到板块、题材、盘子、历史股性、业绩预期等等,选择几个目标股设好预警位。

在股市里7亏2平1赢是铁律,首先要考虑的不是能赚多少,而是要成为盈利的10%里面的一员。至少按这个模式操作,盈利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运气好就碰到一个大牛股,按这个模式操作的话,你就能吃到美味的大鱼肚子了!
股票张10

17-03-26 12:56

0
难点在于不知哪个能真正站起来,以及幅度能有多大.
相似的是牛股的走势,不同的是牛股每年都在改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