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后炮:庄股2300运作过程,及介入卖出时机。

17-03-26 00:14 16386次浏览
败中求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得《股票作手回忆录》主人公杰西·利弗莫尔说过,有的时候要等股票拉升几十个点之后才选择介入,在其又一次破产之后,为了能够早日能够赚到重新回到华尔街的本钱,他借了一笔钱像一只饿狼一样盯着一只股票往上涨,等到即将突破300,他确认肯定能突破300的时候才介入,他要赚的就是这只股票突破300之后继续往上冲的这个差价,他终于赚到了可怜的十来个点,从他有比较大把握买这个股能赚的点位,到他肯定能赚的这个位置,已经涨了整整几十个点,而他选择的确实后者。

杰西·利弗莫尔为何不早买,而非要等到冲破300的一刹那才选择买入?他要的就是这个确定性。我们现在很多股友介入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是盲目的,在追涨杀跌中付出付出巨大的代价。

今天鄙人结合比较经典的庄股2300这一次的运作过程来放一次马后炮,谈谈我认为比较合理的介入和卖出的时机。希望能够对股友有所借鉴和帮助,如有不当之处,还望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败中求胜

17-03-26 16:53

2
就在这里安家了。
蛟龙御海

17-03-26 16:44

0
受益匪浅。谢谢楼主。
bobobob49494

17-03-26 16:35

0
好,明白了,谢了哥
败中求胜

17-03-26 16:28

5
淘县对我影响最深的三句心法· 原创: 长沙黄兴南路  2017-03-25 22:13 只看楼主(-1)  浏览/回复5912/35 ·

曾经,你是不是跟我一样?如饥似渴的翻看淘县大神的贴子,无论是主贴还是跟贴,都要看了一遍又一遍。你是不是跟我一样?试图从他们的只言片语,了解他们在股市里奋斗崛起的历程。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把那些经典的句子转到博客里、写在本子上、贴在电脑前,开盘前要看看,收盘后要想想。那些总结,总有一些能启发我们思考,我今天要跟你们谈谈,迄今为止,淘县对我影响最深的三句话。

  第一句来自神秘嘉宾张总,“找到适合你的赢利方法,简单的重复”。曾经,你是不是跟我一样?计划做隔日超短的股票,买入被套后,第二天想着第三天卖,第三天想着第四天卖……于是短线变成了中线,最后割肉卖出。曾经,你是不是跟我一样?下定了决心做低吸,但是在看到牛股冲击涨停的那瞬间,根本管不住手,涨停价买入,又变成了一个打板客。曾经,你是不是跟我一样?由于行情不好计划空仓,但是看到心仪的股票跌下来后,认为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冲动的买了进去,于是空仓变成了满仓。但是神秘嘉宾张总在雷神婚礼的那句发言,“找到适合你的赢利方法,简单的重复”,让我明白,我重复着亏损方法,根本就没有赢利方法,更谈不上重复赢利的方法!

  第二句来自炒股养家,“买入机会,卖出风险”。曾经,你是不是跟我一样?看到心仪的股票拉升,便担心股价还要拉的更高,于是急急忙忙的下单买入,成功买入后,分时却掉头向下,最后把我们套在分时的山尖上,当天就使我们浮亏几个点。曾经,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手上的股票给了我们逃命的机会,从绿几点变成红几点,但是我们舍不得卖,想着股价还能涨的更多,于是分时在横盘一段时间后,迅速掉头向下,越跌越深,最后我们慌不择路,不得不在负几个点卖出股票。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我也不知道曾经的炒股养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但是在“股票交易的最优化模式的个人浅见”的帖子里,炒股养家对一位朋友的回复,“买入机会,卖出风险”,使我明白了一个事实,我经常买入风险,卖出恐慌!

  第三句来自瑞鹤仙,“失败的交割单的重要性,远超成功的交割单”。曾经,你是不是跟我一样? 投入大量的时间,学MACD、KDJ等技术指标,研究空中加油、乌云盖顶等K线形态。曾经,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投入最大的关心,查看好运2008等前辈的最新发言,等待著名刺客等高手的最新交割单。曾经,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投入大量的精力,进行复盘总结,归纳涨停板的原因,分析题材的持续性。但是在“我2012年的word文档,献给淘股吧迷茫的职业股民”的帖子里,瑞鹤仙的那句“失败的交割单的重要性,远超成功的交割单!”,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就是个混蛋,竟然从来没有分析过自己失败的交割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心法至高无上,预祝淘县各位好友,今后帐户长红!!! 

————————————————————————————————————————————————————————
[败中求胜]:我的名字取的是败中求胜,意思就是在失败中反思总结提升,达到胜利的目的。瑞鹤仙说的“失败的交割单的重要性,远超成功的交割单”,讲的就是这个道理吧。

我帖子中说的模式,强调的就是确定性,符合炒股养家说的“买入机会,卖出风险”的理念契合,在确认突破时买入,在筹码密集派发时卖出,或许卖出的不会是最高点,但我只想吃鱼肚子。
败中求胜

17-03-26 15:58

1
大家觉得我分析的比较有道理,请麻烦推荐一下。

刚才随便翻了一下,就找到了两个刚刚突破的个股。说明市场还是不缺乏符合这种模式的票的。
败中求胜

17-03-26 15:55

1
上面这个和这个都横盘了一年多,都是拉板突破趋势压力位,这个在空中加油,即将起飞?
股票张10

17-03-26 15:49

0
谢谢,关注。
败中求胜

17-03-26 15:47

3
新目标股挖掘:

  底部筹码密集集中,拉板突破趋势压力位,要启动了?
biue369

17-03-26 15:42

0
谢谢您的指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6 15:33

1
如果能从头仔细看过我每一张图片中的分析并理解的,估计这个模式你也能够驾驭了。

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这个模式强调的只有一个: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