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后炮:庄股2300运作过程,及介入卖出时机。

17-03-26 00:14 16385次浏览
败中求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得《股票作手回忆录》主人公杰西·利弗莫尔说过,有的时候要等股票拉升几十个点之后才选择介入,在其又一次破产之后,为了能够早日能够赚到重新回到华尔街的本钱,他借了一笔钱像一只饿狼一样盯着一只股票往上涨,等到即将突破300,他确认肯定能突破300的时候才介入,他要赚的就是这只股票突破300之后继续往上冲的这个差价,他终于赚到了可怜的十来个点,从他有比较大把握买这个股能赚的点位,到他肯定能赚的这个位置,已经涨了整整几十个点,而他选择的确实后者。

杰西·利弗莫尔为何不早买,而非要等到冲破300的一刹那才选择买入?他要的就是这个确定性。我们现在很多股友介入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是盲目的,在追涨杀跌中付出付出巨大的代价。

今天鄙人结合比较经典的庄股2300这一次的运作过程来放一次马后炮,谈谈我认为比较合理的介入和卖出的时机。希望能够对股友有所借鉴和帮助,如有不当之处,还望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随高手

17-03-26 18:17

0
楼主能帮忙分析一下 600545 吗?
败中求胜

17-03-26 18:11

0
下面就个人经验来谈一谈如何来分析大盘走势

 
夏威亿

17-03-26 17:36

0
LZ提及2010的2056,说明这种模式应该尝试了8年以上,那么请问16年收益能到多少。
国米球迷

17-03-26 17:35

0
受教了,谢谢
happydpc

17-03-26 17:33

0
电池刚卖了,下周找机会接回来,就是好墨迹的感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yz58325

17-03-26 17:14

0
不错
蛟龙御海

17-03-26 17:03

0
看好小龙飞天
败中求胜

17-03-26 17:02

0
养家说过“做的是个股,看的是大局”。

个人理解:唯有在大盘稳定的情况下个股的可操作性才比较强。

牛市大胆操作是自然,震荡市热点题材股是天堂。

更重要的是熊市中如何操作,在反弹之势做个股,在重要阻力位停手。就当下而言,弱势反弹了2个月有余,中小创都到了强压力位,中小创要小心了!我在之前的帖子里分析的很清楚了,但估计没几个人会信。现在也就热点板块的强势个股可操作性强点。
phinp88

17-03-26 17:01

0
兄辛苦了,写的挺好,不管是什么股,事后都有研究的价值。谢谢
蛟龙御海

17-03-26 16:59

0
赞一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