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LZ提及2010的2056,说明这种模式应该尝试了8年以上,那么请问16年收益能到多少。
0
受教了,谢谢
0
电池刚卖了,下周找机会接回来,就是好墨迹的感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错
0
看好小龙飞天
0
养家说过“做的是个股,看的是大局”。
个人理解:唯有在大盘稳定的情况下个股的可操作性才比较强。
牛市大胆操作是自然,震荡市热点题材股是天堂。
更重要的是熊市中如何操作,在反弹之势做个股,在重要阻力位停手。就当下而言,弱势反弹了2个月有余,中小创都到了强压力位,中小创要小心了!我在之前的帖子里分析的很清楚了,但估计没几个人会信。现在也就热点板块的强势个股可操作性强点。
0
兄辛苦了,写的挺好,不管是什么股,事后都有研究的价值。谢谢
0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