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马后炮:庄股2300运作过程,及介入卖出时机。

17-03-26 00:14 16384次浏览
败中求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得《股票作手回忆录》主人公杰西·利弗莫尔说过,有的时候要等股票拉升几十个点之后才选择介入,在其又一次破产之后,为了能够早日能够赚到重新回到华尔街的本钱,他借了一笔钱像一只饿狼一样盯着一只股票往上涨,等到即将突破300,他确认肯定能突破300的时候才介入,他要赚的就是这只股票突破300之后继续往上冲的这个差价,他终于赚到了可怜的十来个点,从他有比较大把握买这个股能赚的点位,到他肯定能赚的这个位置,已经涨了整整几十个点,而他选择的确实后者。

杰西·利弗莫尔为何不早买,而非要等到冲破300的一刹那才选择买入?他要的就是这个确定性。我们现在很多股友介入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是盲目的,在追涨杀跌中付出付出巨大的代价。

今天鄙人结合比较经典的庄股2300这一次的运作过程来放一次马后炮,谈谈我认为比较合理的介入和卖出的时机。希望能够对股友有所借鉴和帮助,如有不当之处,还望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败中求胜

17-03-26 23:39

0
  
  
  
  我个人观点,现在是熊市的反弹周期末期。
  中小板危险!
败中求胜

17-03-26 23:27

1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和大的利润的多次累积。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在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
  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胜可知而不可为。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胜之敌。知其雄,守其雌。
  惟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
  要心存感激之心,否则,你必定被市场所弃。
败中求胜

17-03-26 23:22

0
从11年7月顶部筹码密集集中,7月底再次破位确立走熊,到14年7月底部筹码密集集中,整整经过了3年熊市,主力资金才终于洗出大部分高位套牢盘,完成蓄势。在14年7月底部筹码密集集中,本人就在朋友圈发布大盘预警!7月底突破趋势压力位开始反弹。

  
败中求胜

17-03-26 22:49

1
短线操作,要玩就得万最强板块的龙头,现在2302是龙大!而且2302筹码分布还比较理想,是比较理想的标的。至于545,不符合我的模式,不做评价。有老大在,为何还要选择龙子龙孙?又不是没有上车机会。你说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6 22:44

0
11年7月大盘趋势破位我清仓,买了车,16年8月大盘筹码密集集中开始显现清仓,买了房。等待下一个周期的开始,保守估计得一年以上。

我就一个小散,现在手里没闲钱,一直没参与。根据我自己的分析,中小创早在16年底破位,一直跌到1月中旬才开始反弹,至今反弹了2个月有余,反弹趋势很弱,最近已经到前强压力位,而且年报高送转题材已经接近尾声,最好的选择是观望!如果要参与,只有选当前最强板块一路一带龙头2302安全系数相对较高。其他的还是小心为上!

等会我会继续分析大盘底如何判断,14年6月左右我就一直在群里喊大盘要起来了,结果A股借*的改革春分走出了15年的杠杆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败中求胜

17-03-26 22:34

0
一直用的是中信证券智信版,其他的版本也试过,还是中心的筹码分布显示比较舒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轻舞88888

17-03-26 21:07

0
赞一个!
wyd8888

17-03-26 21:02

0
楼主用的是哪一个看盘软件,我用通达信软件筹码峰和你的不太一样。
败中求胜

17-03-26 18:37

1
感谢兄弟捧场!

分享大盘趋势分析。晚上亲戚邀请打牌,回来之后做后续分析。
 
  
  
  
牛仔112216

17-03-26 18:30

0
楼主看你的大盘分析.大盘还得回踩趋势线啊,还得跌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