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个人观点,现在是熊市的反弹周期末期。
中小板危险!
1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和大的利润的多次累积。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在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
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胜可知而不可为。
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胜之敌。知其雄,守其雌。
惟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
要心存感激之心,否则,你必定被市场所弃。
0
从11年7月顶部筹码密集集中,7月底再次破位确立走熊,到14年7月底部筹码密集集中,整整经过了3年熊市,主力资金才终于洗出大部分高位套牢盘,完成蓄势。在14年7月底部筹码密集集中,本人就在朋友圈发布大盘预警!7月底突破趋势压力位开始反弹。
1
短线操作,要玩就得万最强板块的龙头,现在2302是龙大!而且2302筹码分布还比较理想,是比较理想的标的。至于545,不符合我的模式,不做评价。有老大在,为何还要选择龙子龙孙?又不是没有上车机会。你说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1年7月大盘趋势破位我清仓,买了车,16年8月大盘筹码密集集中开始显现清仓,买了房。等待下一个周期的开始,保守估计得一年以上。
我就一个小散,现在手里没闲钱,一直没参与。根据我自己的分析,中小创早在16年底破位,一直跌到1月中旬才开始反弹,至今反弹了2个月有余,反弹趋势很弱,最近已经到前强压力位,而且年报高送转题材已经接近尾声,最好的选择是观望!如果要参与,只有选当前最强板块一路一带龙头2302安全系数相对较高。其他的还是小心为上!
等会我会继续分析大盘底如何判断,14年6月左右我就一直在群里喊大盘要起来了,结果A股借*的改革春分走出了15年的杠杆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直用的是
中信证券智信版,其他的版本也试过,还是中心的筹码分布显示比较舒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赞一个!
0
楼主用的是哪一个看盘软件,我用通达信软件筹码峰和你的不太一样。
1
感谢兄弟捧场!
分享大盘趋势分析。晚上亲戚邀请打牌,回来之后做后续分析。
0
楼主看你的大盘分析.大盘还得回踩趋势线啊,还得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