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妹儿心太急了,2个点而己嘛,看准机会,一手就打回来了,你这个心态还得慢慢磨。
0
3年太短。。。如果3年能够稳定赚钱,论坛里面的十年八年早就是亿万富翁了。。。。
0
@凤舞天娇1 亏2个点都失眠 这点与我很象 淘股吧是个很不错的吧 练心法好地方 但长技术还要靠盘面 靠独立思维
0
听说上靓照会得到大神点播哦!
0
相信我的话,
可以关注我……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才3、4年,
再混个5年,
应该能有所成。
0
不停总结,反思,再总结,再反思。我现在开始反思了,原来是乱做一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