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爱炒股,我有错吗?

17-03-25 21:21 3570次浏览
凤舞天娇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突然感觉压力倍增,连续两个晚上没睡好,整体市值波动不大,但是跑输了指数连续四周出现了亏损,亏损幅度为2%,2月份没挣多少,吐了一半,上周五更是神经质的低位卖股,一卖立马涨给我看,难道就是少我这万儿八千股的。气得我不要不要的。

因为从2013年开始炒股以来,我偶尔看看别人的实盘,但无论我怎么看,总是知其然,不知所以然,我不知道这些高手,为何能如此穿越牛熊,获得如此高的盈利,有时炒着炒着,我就开始怀疑人生了。回撤大时心态乱如麻,没自信,也有亏到没朋友,但是我不想放弃,我总对自己说一句话:怕,你就输了!做得不好,也就是不开心两三天,过后又重整心态,再来,然后又挨到原形,我待股市如初恋,股市孽我千万遍,就算这样我也不想当怂包,我在想有一天,我要把我失去的加倍夺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回来。

炒股之路是一条不归路,选择了往往意味着没有退路,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炒股?因为爱所以爱,那跳动的红红绿绿的K线,扣动着我的心弦,三十多的人了,就像一个孩子着了魔一样。有时在想,亦或许我不完全是为了钱,而进入股市。股市盈利时 的快意恩仇,亏损时的痛心疾首,三年多的炒股生涯,宛如浓缩了我一生的悲与喜,情与愁,我想我的一生已经离不开股市,但是我还没有找到持续盈利的模式。

我最近几天用一种最笨的方法,一个个股价K线去解读,但是炒了这么长时间,我不懂什么热点、龙头之类的,还真是一个笑话。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成功的机会都没有。不过我时间不是很多,晚得相当一部分时间在关注孩子身上。但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不停的学,充实我自己,直到我成功的那一天。成功的标配是连续3年以上的盈利记 录。且能穿越牛熊,无论牛熊都有盈利。

时机合适,我也打算弄个实盘,无论盈亏都能坚持下来,且不停的反思总结,万一我成功了呢?理想这种东西还是要有的,没有理想的人生,还有什么值得期待。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羽妞

17-03-26 08:49

0
加油
枪火11

17-03-26 08:45

0
妹儿心太急了,2个点而己嘛,看准机会,一手就打回来了,你这个心态还得慢慢磨。
1号打板客

17-03-26 08:36

0
3年太短。。。如果3年能够稳定赚钱,论坛里面的十年八年早就是亿万富翁了。。。。
小亏即赢

17-03-26 08:35

0
@凤舞天娇1 亏2个点都失眠 这点与我很象 淘股吧是个很不错的吧 练心法好地方 但长技术还要靠盘面 靠独立思维
无锡小吴王

17-03-26 08:30

0
听说上靓照会得到大神点播哦!
JesseGuo

17-03-26 08:28

0
相信我的话,
可以关注我……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凤舞天娇1

17-03-26 08:25

0
@JesseGuo 多谢吉言,希望今年有所突破和改变吧!
JesseGuo

17-03-26 08:23

0
才3、4年,
再混个5年,
应该能有所成。
凤舞天娇1

17-03-26 08:22

0
不停总结,反思,再总结,再反思。我现在开始反思了,原来是乱做一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凤舞天娇1

17-03-26 08:20

0
@请注册回复  不赌气 我慢慢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