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哦
0
学
0
@空勇 你说得对,我之前上班很多年,一入股市就着迷,情深似海,哈哈哈......
0
波动在所难免,指数涨,自己的股从盈利变亏损,对自己的水平自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炒股这么好挣钱,还有谁人去上班,不都进股市啦?成功者毕竟是少数,除了努力,还要有悟性,没那么简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亏即赢 失眠是因为家里卖一套房让我做,我感到有压力,在想着如何突破,所以..... 股灾时我都照睡得很好,打飞的是盈利不一样啊
0
1
每次翻到池子的票,做个标记。对于走势的理解和基本面理解更深,持续标注三年,这股票你看不看,其实都无所谓了。涨停买,还是跌停板卖也无所谓了。关键是有没有这个耐心去做三年的冷板凳。导致我们最后失败的,不是不够聪明,不是不够努力,也不是信息不够发达,不是你没钱,而是你选择太多,诱惑太多,接受的信息太多,最终不够专注,不能突破我执。专注,是自动摒弃一些东西,回归到事物的本质。而不是烟花绚烂的招式和外在。这个瓶颈期太久了,希望不是太晚。
舍弃掉所有心法也好,招式也好,跟踪,关注,写下几年的走势历程,绝对会有大收获。
招式不仅只要自己熟悉的,就连股票也是。饮最烈的酒,做熟悉的票。
一辈子,100只票已经太多,3000只那是转圈圈的。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