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爱炒股,我有错吗?

17-03-25 21:21 3563次浏览
凤舞天娇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突然感觉压力倍增,连续两个晚上没睡好,整体市值波动不大,但是跑输了指数连续四周出现了亏损,亏损幅度为2%,2月份没挣多少,吐了一半,上周五更是神经质的低位卖股,一卖立马涨给我看,难道就是少我这万儿八千股的。气得我不要不要的。

因为从2013年开始炒股以来,我偶尔看看别人的实盘,但无论我怎么看,总是知其然,不知所以然,我不知道这些高手,为何能如此穿越牛熊,获得如此高的盈利,有时炒着炒着,我就开始怀疑人生了。回撤大时心态乱如麻,没自信,也有亏到没朋友,但是我不想放弃,我总对自己说一句话:怕,你就输了!做得不好,也就是不开心两三天,过后又重整心态,再来,然后又挨到原形,我待股市如初恋,股市孽我千万遍,就算这样我也不想当怂包,我在想有一天,我要把我失去的加倍夺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回来。

炒股之路是一条不归路,选择了往往意味着没有退路,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炒股?因为爱所以爱,那跳动的红红绿绿的K线,扣动着我的心弦,三十多的人了,就像一个孩子着了魔一样。有时在想,亦或许我不完全是为了钱,而进入股市。股市盈利时 的快意恩仇,亏损时的痛心疾首,三年多的炒股生涯,宛如浓缩了我一生的悲与喜,情与愁,我想我的一生已经离不开股市,但是我还没有找到持续盈利的模式。

我最近几天用一种最笨的方法,一个个股价K线去解读,但是炒了这么长时间,我不懂什么热点、龙头之类的,还真是一个笑话。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成功的机会都没有。不过我时间不是很多,晚得相当一部分时间在关注孩子身上。但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不停的学,充实我自己,直到我成功的那一天。成功的标配是连续3年以上的盈利记 录。且能穿越牛熊,无论牛熊都有盈利。

时机合适,我也打算弄个实盘,无论盈亏都能坚持下来,且不停的反思总结,万一我成功了呢?理想这种东西还是要有的,没有理想的人生,还有什么值得期待。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凤舞天娇1

17-03-26 11:39

0
我愿将错进行到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凤舞天娇1

17-03-26 11:39

0
是的,2013-15年是盈利的,2015年股灾回吐太多,受打击操作有点变形,不过我想我回调整过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凤舞天娇1

17-03-26 11:37

0
@snowicexb 是的,我炒股不怎么亏钱,但就是突破不大,还得改进。
反射理由

17-03-26 11:29

0
一个女人能在股市如此明整理已经没有白活了
当年情888

17-03-26 11:19

1
小时候我经常纠结是上清华呢还是北大呢,长大后我发现我真想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走势完美

17-03-26 10:55

0
爱股市喜欢炒股没错,但和盈亏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在不能确保稳定持续盈利之前,不宜大资金操作。没事好好想想你对市场了解多少?你对哪种操作模式把握最大?实盘中股价超预期的波动你有预案应对吗?炒股是一项系统工作,等你明白了也就离成功不远了,愿思之。
蛊神一个亿

17-03-26 10:55

0
炒股没错,
空军壹号

17-03-26 10:54

0
你有错,哈哈哈。说笑的勿介意。
snowicexb

17-03-26 10:53

0
娇妹加油,三四月选些高送小中线,趋势明显的时候T一下,稳得很。

其实炒股不幻想赚快钱的话,亏的可能很小。

大部分人是做隔日大亏的

据你所说,亏四周才亏2%,已经可以肯定你炒股是不亏钱的。放心做吧不要有压力,轻松点反而能激发潜力。
当年情888

17-03-26 10:51

0
@凤舞天骄 不用纠结了,炒股不到10年的,考虑稳定盈利,还想有点暴利的这些事情,都是想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