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愿将错进行到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2013-15年是盈利的,2015年股灾回吐太多,受打击操作有点变形,不过我想我回调整过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个女人能在股市如此明整理已经没有白活了
1
小时候我经常纠结是上清华呢还是北大呢,长大后我发现我真想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爱股市喜欢炒股没错,但和盈亏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在不能确保稳定持续盈利之前,不宜大资金操作。没事好好想想你对市场了解多少?你对哪种操作模式把握最大?实盘中股价超预期的波动你有预案应对吗?炒股是一项系统工作,等你明白了也就离成功不远了,愿思之。
0
炒股没错,
0
你有错,哈哈哈。说笑的勿介意。
0
娇妹加油,三四月选些高送小中线,趋势明显的时候T一下,稳得很。
其实炒股不幻想赚快钱的话,亏的可能很小。
大部分人是做隔日大亏的
据你所说,亏四周才亏2%,已经可以肯定你炒股是不亏钱的。放心做吧不要有压力,轻松点反而能激发潜力。
0
@凤舞天骄 不用纠结了,炒股不到10年的,考虑稳定盈利,还想有点暴利的这些事情,都是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