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加油,努力、坚持必有厚报!
0
好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被股炒成黄花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海小猎人 炒都炒了,炒股还分男女啊?股市面前,人人平等
0
说的在理,低价进,待价而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肯定没错,爱怎么会有错,错的是股,它们不该被你炒。哥一看你们这些美女炒股炒成这样就心疼。
0
选不来票你就选空勇兄
空勇兄最近推的票
可以轻轻松松获利出来
但千万不要去追高
绿的时候买,或者高开很少的时候买
0
女人最好别炒股,会老得好快;即使想炒股,拿小资金玩玩即可,淘县的好多大神都是从几万起家的。
0
@反射理由 女人炒菜才是强项,快速、精准的调配料,下锅....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