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贪心害死人!更换模式两天全赔!兄们引以为戒啊!

17-03-29 16:49 21713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有稳定盈利模式,每个月能赚百分之十左右,资金也从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但周末的时候闲的蛋疼,感觉每个月百分之十太少了,于是又开始研究新模式(追高、打半路板、做开板),昨天星期一就开始兴冲冲的尝试新模式了,于是的悲剧,请看下图:

两天就赔了4%,简直不忍直视……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才能赚钱,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明天清仓改回以前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ojiahui

17-03-31 17:25

0
兄,这五个为什么不符合,你是从哪几方面来确定的?昨天基本上是跌了3%以上,今天也有你说的突破阴线实体的买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3-31 17:19

0
这五个都不是完全符合,相对来说 000800 比较符合,唯一的不足就是在横盘,突破与否不确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平4321

17-03-31 17:16

0
麻烦老师再看几个是否符合条件, 600202    000800    600552    600529    000547
徐小三

17-03-31 17:09

0
阴稍小一点,下跌趋势确立一般不会买,除非非常看好。我买的话是突破就买,一般不等到收盘。   002203 如果前面两个阴合在一起今天突破的话就非常完美了,两天肯定赚钱。现在的话还可以,下午量价配合的很好,比较乐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平4321

17-03-31 17:03

0
我今天收盘买了 002203 ,符合你的模式吗?请教突破二天阴线(共跌3%)也是你的模式吗?下降趋势也能参与吗?还是在上升趋势中跌3%中选。
徐小三

17-03-31 16:43

0
也不是越大越好,为了防范风险,3-6个点比较好,中间出骗线的要小心一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x65

17-03-31 16:41

0
要包阴线实体大的好是吗?
徐小三

17-03-31 16:35

0
这三个阴稍微小了点儿,我今天也是买了三个: 300194600215 、002430. 其中杭氧股份和福安药业盘中破9,可惜都没涨停,周二或许调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x65

17-03-31 16:28

0
今天试了一下可以, 600741600080002538 三个股票
xiangzi09121

17-03-31 16:28

0
建设不是龙头,开盘半小时一直往下走,最重要的大盘刚刚四连阴,次新杀了几天,一带一路今天大跌,现在还买票成功率不会高,目前市场环境减少出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