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贪心害死人!更换模式两天全赔!兄们引以为戒啊!

17-03-29 16:49 21712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有稳定盈利模式,每个月能赚百分之十左右,资金也从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但周末的时候闲的蛋疼,感觉每个月百分之十太少了,于是又开始研究新模式(追高、打半路板、做开板),昨天星期一就开始兴冲冲的尝试新模式了,于是的悲剧,请看下图:

两天就赔了4%,简直不忍直视……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才能赚钱,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明天清仓改回以前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股木

17-03-31 19:15

0
阳棒对阴棒创新高战法
.
昨收盘,妖股准妖股走中跌浪。今天拐头上涨走中升浪,在阳棒对阴棒创新高时买入。这是中升浪追涨战法。这个买入点比中跌浪低吸战法高,但上涨的确定性较高。这个买入价中升位大约在5%,买入价分时位大约在0上3%,所以风险小,盈利率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票玩家88

17-03-31 19:14

0
对于盘整中的阳包阴似乎意义不大,只有强势股的阳包阴才有参与价值。如今天的 603626 。还有三月22 日的 002302
幻想1983

17-03-31 19:06

1
600720 在2月14这天买岂不是要爆亏
潜伏鳄鱼

17-03-31 19:04

0
好贴
zhx65

17-03-31 18:37

0
楼主你这个方法好!
徐小三

17-03-31 18:22

0
忘记了,周二不开盘,周三才开啊~~~~~~
徐小三

17-03-31 18:20

1
可以,不过北斗星通只是一个跟风的家伙,龙头是北方导航。两个都一样的K线,应该选强势的才对。北方导航今天没有封死涨停很可惜,估计周二北斗星通涨不涨还是要看北方导航怎么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模戒

17-03-31 18:16

1
002151 符合吗
徐小三

17-03-31 17:27

0
3是指的实体大小,不是跌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3-31 17:26

4
股票一天中出现最高价的几个时间点:
上午9.30-10.00
  11.00-11.30
下午2.30-3.00

所以这几个点买股票的话要谨慎一些,如果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话就不要在这几个时间点内买股票。尤其是11.00-11.30这个时间段,简直就是垃圾时间,没有很好的标的最好不要追高去买。

这是我自己的观察,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不作为买卖标准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