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贪心害死人!更换模式两天全赔!兄们引以为戒啊!

17-03-29 16:49 21702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有稳定盈利模式,每个月能赚百分之十左右,资金也从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但周末的时候闲的蛋疼,感觉每个月百分之十太少了,于是又开始研究新模式(追高、打半路板、做开板),昨天星期一就开始兴冲冲的尝试新模式了,于是的悲剧,请看下图:

两天就赔了4%,简直不忍直视……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才能赚钱,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明天清仓改回以前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20088

17-03-31 21:37

0
楼主做隔日超短吗,结合热点题材吗
徐小三

17-03-31 21:08

7
 刚才看帖子被点亮了,一看原来是二楼,看了好一会才明白过来。不过那位叫lijia的兄弟可不是俺的马甲,俺大号徐小四,本号徐小三,没别的号啦~~~~
本来这个帖子就是发牢骚的帖子,有兄弟问就随便扯了几句,没想到这么多兄弟捧场哈~
没有什么模式是万能的,某种模式也可能只在某一阶段才有用。大家在没有悟透一种模式前不要盲目尝试。而且我的这种模式并一定就好,也存在很多问题。
炒股要相信自己,不怕辛苦,多看盘,多统计,统计个几百次上千次自然会有收获的。
我这种模式的限制也非常多,细心的兄弟可能从我回帖中发现了一些。
以后俺也不说废话,有关于这个模式的问题可以和兄们共同探讨一下~
今天下午和晚上复盘选了两个板块的票,贴出来一个给大家看一下~仅供娱乐~~不作为投资参考哈
 
 时间不多随便选了一些,其中可能有滥竽充数之辈,大家自己评判~~
幻想1983

17-03-31 20:56

1
每天就几个票,不知道用这种方法的人多了会不会失效
kashtan

17-03-31 20:24

2
楼主是个天才,此贴含金量比不少大神的心法贴加一起都高
徐小三

17-03-31 20:02

0
兄弟同命相连啊,我这星期前两天亏了七八千,三天一共亏了一万二,是我总资产的6%点多了,这两天回来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回忆是无尽

17-03-31 19:43

2
跟你有点像,连续7个月盈利,不过都是月收益在5到8个点之间,这个月嫌慢,也学股吧一把梭哈买股票,刚刚好买了地雷股,一下子亏得我
徐小三

17-03-31 19:43

0
嗯,和兄说的差不多,我可能是把这一种模式更加细化了,分出了几种不同的子模式,要求也不少,稍微复杂了一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股木

17-03-31 19:37

1
什么是《阳棒对阴棒创新高战法》
.
标的股为妖股准妖股,昨收盘是阴棒,处在中跌浪低位,今天拐头上涨走中升浪,在阳棒对阴棒实体创新高时买入,即对昨天开盘价创新高时买入。
.
这是《中升浪追涨战法》的子战法。这个买入点比《中跌浪低吸战法》高,但上涨的确定性较高,风险较小,因为《中跌浪低吸战法》的缺点是在V形态的左侧买入,买入后可能没有拐头上涨,而《阳棒对阴棒创新高战法》是在V形态的右侧买入,已经拐头上涨。
.
这个买入价中升位大约在5%,买入价分时位大约在0上3%。与《打半路板战法》和《打封板》相比较,买入价分时位较低,上涨空间较大,盈利率较高。
.
战例。3月29日买入 601008 连云港。3月29日买入 002040 南京港。
徐小三

17-03-31 19:29

0
1:实体小了一些,我做的是3%以上的,所以和兄的这支票稍微有些差别。2:开盘直接上冲不破开盘位的我不做,除非前几天有涨停。3:兄这支票是两点半之后破的阴实体,这个时间点我不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潜伏鳄鱼

17-03-31 19:22

0
现在才看到兄的这个模式,很好。复盘容易。向兄请教一下,今早盘一开盘就买了 002341 。买在昨天收盘价之下,有点抄底的味道。研究了一下兄的模式,这股收盘已经突破昨天实体,如果是换成等待突破后买入,这个k线是否服合兄的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