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过阴线实体。 头一天用公式选嘛。就设定跌幅小于0、收阴线、阴线实体大于3,风险意识较强不放心的话还可以设置个多头排列,比方说ma1>ma2>ma3,或ma1>ma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这两个模式类似,但最佳买点都不对。 我记得某一楼有个兄弟说2月14号买到
祁连山不是爆亏?那是他应该没好好看我的回帖,
我说了涨停后(非一字)第一天必须是符合条件的阴,第二天必须是涨停才可以在涨停打开后约7%的位置买入(若是涨停后2,3,4阴前面不能有大阳或大实体阳)。 3月1日买
四通股份和星期四开盘买
北化股份两个买点都是有些问题的。 四通股份的买点是2月28日10点半,因为那两天有事不能一直看盘,看的时候已经封停了,没机会,第二天在外面忙怕买不到所以直接挂了2%的位置买的,并非是上冲均线。 北化也是一样,周三的时候直接封死了涨停买不到,所以周四低开直接就杀进去。 这两只票的模式基本差不多,但如果不是研究的比较透彻的话这种模式谨慎一些是好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我前面有解释,真阴就可以,实体要大于3%,你上面那一楼有计算方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先谢谢兄弟,请教一下,不都是当天过阴线买吗?头一天怎么选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了兄3月1日
四通股份的操作,我猜应该与您昨天买
北化股份的逻辑一样,不知道你北化的买点,但你3月1日四通股份的买点在开盘后不久要是再第二次上穿均线大家都能看懂,开盘怎么看都是比较危险的操作,结果这两次操作都很完美,兄能解惑吗
0
兄 你好 看完了帖子写的真好 比那些动不动就一年几倍甚至几十倍的 天天要抓涨停的,要强百倍 这个模式可能做不到一年数倍的收益 ,但是很稳定 适合大多数的小散,有一点不明白的地方 就是你说的实体3%是不是选阴线跌幅在3%左右的股票 希望兄赐教
0
简单说是这样:
太原重工开盘价是-0.88,收盘价是-2.64:阴实体=-0.88-(-2.44)=1.56 我上面的图是一种变异模式,并非完全3%的,不必按照这个模式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阴线的实体3%,不一定下跌是3%,真阴,巨量假阴有时候也会有不错的收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隔日超短,相同条件下当然选择热点,不过我一天没太多时间研究,所以是不是热点都是凭感觉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