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贪心害死人!更换模式两天全赔!兄们引以为戒啊!

17-03-29 16:49 21698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有稳定盈利模式,每个月能赚百分之十左右,资金也从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但周末的时候闲的蛋疼,感觉每个月百分之十太少了,于是又开始研究新模式(追高、打半路板、做开板),昨天星期一就开始兴冲冲的尝试新模式了,于是的悲剧,请看下图:

两天就赔了4%,简直不忍直视……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才能赚钱,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明天清仓改回以前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潘多拉的钥匙

17-04-01 11:05

0
哥,有个问题请教:你说阳包阴当天突破买,如何在当天确认是有效突破?
tryliu

17-04-01 10:47

0
@徐小三  ,好的,谢谢。咱们互相沟通。模式内的稳定性,会被模式外的暴力所吸引。希望咱们常联系,共同进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4-01 10:33

0
我刚才说错了,中昌数据3.22的量不行,兄可以去看一下柘中股份湖南天雁上峰水泥,和中昌数据完全一样。其中成功获利的量价配合完全一致,失败的也完全是一个套路,兄有兴趣可以看一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ryliu

17-04-01 10:30

0
@徐小三  ,这种模式跟踪之后,我感觉和量能没有关系。开盘就买,大开大合。稳定性不高。
徐小三

17-04-01 10:25

0
兄的这一种模式我明白,兰石重装3.23盘中买还可以,北化股份我只玩29,中昌数据3.21的量有大问题,所以3.22我没介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4-01 10:21

0
卖出是门技术活,我因为要上班所以卖出时间基本上都是下午2点多,懒的多看。不过有几种可以参考一下:1,当天赚了,第二天冲高上影线,可卖。2:当天赔了,第二天达到回本价,可卖。 3:当天赔了,第二天一上午都没有冲破上影线,一般等下午一个小时没起色也可以卖。  当然,兄最好根据自己的理解来卖,我对卖点的把握并不成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ryliu

17-04-01 10:17

0
@徐小三  ,兄的模式甚好。我的模式是低吸模式的一种,既股票第一天涨停,第二天高开之后,形成实体的大阴线。第三天,开盘就买的模式。有盈有亏,大开大合。实战,3月21、22、23的兰石重装,23日开盘就买。正确。中昌数据,3.22,23、24,24日开盘就买,失败!北化股份3.27、3.28、3.29,29日开盘就买。正确。整体来说,还算不错,但是大亏一个之后,就不敢再上。
王大一

17-04-01 10:16

0
兄好,受教不少,想问下按此方法的话,卖出有什么心得
牛星星

17-04-01 09:55

0
非常感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4-01 09:34

0
最好是如此,阴线超过10%的的确是风险比较大。你可以看看3.8的罗顿、12.30的罗顿、3.22的西部建设,研究一下。涨停后收较大阴再涨停收益可观,但风险同样大,多研究研究再考虑是不是适合自己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