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选股。 a.阴线(最好是真阴,假阴的限制条件多机会少,可以放弃)o>c b.阴实体大于3最好小于7 (o/c)>1.03 c.多头排列的回调好一些,空头排列的成功率多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研究 ma1>ma2>ma3 或 ma1>ma2 ma2>ma3 看自己对多头排列的理解 d.若前几日有涨停首先阴不破涨停实体低点;非第一日阴线不在涨停价上方;涨停后前两日没有大实体阳、没有涨幅过高的阳线
应该所有软件都可以写入这些公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会玩
0
兄好,模式不错,受益非浅,先行感谢!另请教下,选股方式,步骤,要求及使用的什么行情软件。也就是麻烦你从头详细的讲解点化一下,万分感谢。
0
嗯,我懂了。谢谢哥
0
这个取决于个人惯吧。 拿我来说,确定突破后在目标价下单1/6的仓位,若回撤一些就加1/6仓位,最多一只股票1/3仓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炫耀给你满分
亏4个点大概不知道一天亏20个点的痛
0
嗯,明确下跌趋势中的股票虽然胜率还可以,但做起来很困难,做上升趋势好一些。 我用的泉友通,所有的软件都差不多,公式都一样,用
同花顺也是按照我说的那几点先算出来标的股再筛选。 兄不会写公式的话可以去网上搜一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谢谢哥。在请教一下:这种模式择时与仓位控制有啥要求吗?
0
在请教兄一下 兄的这个模式如果只做活跃股强势股和均线多头排列的个股 胜算是不是更大 不做下跌趋势股和均线空头排列股 另外兄说用公式选股用的是通达信吧 我用惯了
同花顺 该怎么选股呢 谢谢
0
分时图上必须突破!例子:1:比方说某股昨天阴实体开盘价是10.00元,今天盘中冲到了10.05元,但那可能只是一笔成交甚至连成交都没有,看分时图最高价可能只有9.98,这就是假突破。 2:开盘前几分钟突然大拉,分时图也是真突破, 这种有较大可能是骗线,所以9.30-10.00之间的突然大拉要警惕,谨慎对待。 3:尾盘突破:这个可能就是为了做价、骗线,所以2.30以后的拉升要谨慎 一般而言稳步突破比大拉突破的成功率要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