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贪心害死人!更换模式两天全赔!兄们引以为戒啊!
17-03-29 16:49
21722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有稳定盈利模式,每个月能赚百分之十左右,资金也从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但周末的时候闲的蛋疼,感觉每个月百分之十太少了,于是又开始研究新模式(追高、打半路板、做开板),昨天星期一就开始兴冲冲的尝试新模式了,于是的悲剧,请看下图:
两天就赔了4%,简直不忍直视……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才能赚钱,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明天清仓改回以前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ychao1840
17-03-30 00:01
0
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 这是亮点
兄两年就能超过那个8位数的了
saxnia565
17-03-29 22:51
1
这模式不错,就算不赚一般也不会亏
徐小三
17-03-29 22:43
1
徐小三
17-03-29 22:42
1
@lijia780126
我的模式很简单 就是玩阳包阴
hua198347
17-03-29 22:28
20
兄弟你的马甲漏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jia780126
17-03-29 22:24
0
兄弟,能不能说说你的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