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贪心害死人!更换模式两天全赔!兄们引以为戒啊!

17-03-29 16:49 21721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有稳定盈利模式,每个月能赚百分之十左右,资金也从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但周末的时候闲的蛋疼,感觉每个月百分之十太少了,于是又开始研究新模式(追高、打半路板、做开板),昨天星期一就开始兴冲冲的尝试新模式了,于是的悲剧,请看下图:

两天就赔了4%,简直不忍直视……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才能赚钱,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明天清仓改回以前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小三

17-03-30 11:49

0
@智达 新疆浩源昨天就卖了,今天买的北化股份东方日升 
 
  
 都是早盘买的,东方本来还想冲一波呢,没想到大盘被打趴下了........
铁血传奇

17-03-30 11:47

1
确实是有一套
幻想1983

17-03-30 11:46

0
楼主玩这个模式多久了?
智达

17-03-30 11:44

0
亏得也不多,不错了
智达

17-03-30 11:44

1
新疆浩源今天赚了呀
徐小三

17-03-30 11:40

0
@多啦华仔 一般买3-5支左右,我那个图是两天的买入。都在一个自定义板块中选。买入后就不用管了,第二天卖就行,不费什么精力 。
徐小三

17-03-30 11:38

3
@lijia780126 一般我只看阴线3%以上的,盘中有效突破就买
东山再起2

17-03-30 08:17

1
多啦华仔

17-03-30 08:04

1
18万你买这么多股,看得过来吗
lijia780126

17-03-30 07:52

0
阴要多大,第二天买点在哪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