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贪心害死人!更换模式两天全赔!兄们引以为戒啊!

17-03-29 16:49 21720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有稳定盈利模式,每个月能赚百分之十左右,资金也从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但周末的时候闲的蛋疼,感觉每个月百分之十太少了,于是又开始研究新模式(追高、打半路板、做开板),昨天星期一就开始兴冲冲的尝试新模式了,于是的悲剧,请看下图:

两天就赔了4%,简直不忍直视……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才能赚钱,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明天清仓改回以前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jia780126

17-03-30 18:23

0
你都是当天盘中选股吗
不纯粹就荒芜

17-03-30 18:20

0
@徐小三 那你去年一年3万做到18万,不得了啊
徐小三

17-03-30 18:12

0
@不纯粹就荒芜 回落常有的事儿 ,今天买的东方日升就回落的,不可能每次都是买了涨嘛。我都是第二天下午出,赚赔都出
不纯粹就荒芜

17-03-30 18:10

0
@徐小三 那万一回落呢
徐小三

17-03-30 18:08

0
@不纯粹就荒芜 当天突破前阴实体就买
不纯粹就荒芜

17-03-30 17:07

1
你是阳包阴当天买还是尾盘买
风雨晴天

17-03-30 16:10

1
这种模式应该加个前提 就是活跃的热点板块。
再加个3-5个点止损,基本就可以坚持下去了。
徐小三

17-03-30 15:12

0
@散户传奇 阴小了点儿,今天符合的我看的是三个  日月股份如通股份东方日升
 
  
  
 昨天符合的也是三个,北化股份大连港珠海港
 
  
  
散户传奇

17-03-30 14:57

1
002362 符合要求吗
徐小三

17-03-30 11:52

1
昨天改模式买的所有股票今天开盘后全部清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