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贪心害死人!更换模式两天全赔!兄们引以为戒啊!

17-03-29 16:49 21719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有稳定盈利模式,每个月能赚百分之十左右,资金也从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但周末的时候闲的蛋疼,感觉每个月百分之十太少了,于是又开始研究新模式(追高、打半路板、做开板),昨天星期一就开始兴冲冲的尝试新模式了,于是的悲剧,请看下图:

两天就赔了4%,简直不忍直视……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才能赚钱,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明天清仓改回以前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淋雨的孩子

17-03-30 18:46

0
要是玩到一日游 
就有得受
得剔除那些个股
徐小三

17-03-30 18:45

0
@一卧龙一 是的,节奏很重要,我上周五买的三德科技,本周一高点可以吃个板,我是尾盘卖,最后赚了2%,虽然挣了但心理落差极大,所以就换了模式,然后周二周三两天亏了7千多,眼睁睁看着自己按原模式选出来的票奔涨停。心理素质还是需要加强啊
徐小三

17-03-30 18:41

0
@小亏即赢 是不到的,统计平均每天每只的涨幅的是1.97%,平均每天能买到的大概是2-3只左右,一个月期望总收益大概是15%~20%左右。吃到大肉的时候会高一些,平时也就是十个点左右
一卧龙一

17-03-30 18:37

0
不是每月,春节后,一直控制很好,今天吃了炸药了. 今天是唯一的一天做错仓位,但是,就是大跌的一天,认命了.真是命.亏到怀疑人生了.
小亏即赢

17-03-30 18:35

1
@徐小三  我数学不好别骗我总共才5000多点 应该是3个点不到!
小亏即赢

17-03-30 18:34

1
@一卧龙一  兄台每月都会这样那是例假啊!每次见顶我都会亏钱 不管有多小心  发而大跌有点小利润 怕违反纪律继续空
徐小三

17-03-30 18:31

0
@一卧龙一 是啊,一山望着一山高,换的新模式还是统计数据过少,不一定是真模式,而且换模式的时候大盘一般表现都不怎么好,所以崩溃的可能性更大。
徐小三

17-03-30 18:29

0
@lijia780126 前一天选好放在一个自定义板块里,大盘好的时候一天可能就十几只,坏的时候上百支,然后第二天达到要求的就买
徐小三

17-03-30 18:27

0
@不纯粹就荒芜 这种模式一般一个月总的五六十个点还是有的,我一般是分仓1/3买,一个月少了有十个点左右,多了二十来个点。其中像今天买的北化股份这种模式吃过几次大肉。不过今天买北化股份不是最优选择,昨天开板买今天尾盘卖最好,但它昨天没开板,所以只能今天低开入的。
一卧龙一

17-03-30 18:26

0
我昨天刚换模式,今天就追高,两个月都管住手了.昨晚也清仓只剩三万多仓位了.已经了解到风险了,今天神来之手,竟然追高.亏了一个月的利润, 每过一段时间都会这样,感觉要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