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贪心害死人!更换模式两天全赔!兄们引以为戒啊!

17-03-29 16:49 21718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有稳定盈利模式,每个月能赚百分之十左右,资金也从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但周末的时候闲的蛋疼,感觉每个月百分之十太少了,于是又开始研究新模式(追高、打半路板、做开板),昨天星期一就开始兴冲冲的尝试新模式了,于是的悲剧,请看下图:

两天就赔了4%,简直不忍直视……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才能赚钱,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明天清仓改回以前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态至上

17-03-30 19:47

0
艾,我前天买的今天上午没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3-30 19:24

0
@心态至上 阳包阴那天买, 300398 不确定性太大,前面两个涨停不强势而且是突破前高被砸下来,如果非要买的话明天必须涨停,开板回落的话可以小仓位参与,其他情况一律不玩。
梦想成真就好

17-03-30 19:23

1
给徐兄点赞!这种模式不错,变形反包 ,之前我也使用 ,效果还行,可惜不能坚持,总是变来变去,看兄按照这种模式操作取得很好的收益,以后要重视和优化一下了,向兄学!
Syeira

17-03-30 19:13

0
我也在改模式。但是我大仓位用自己的盈利方式,极小的仓位来打板摸索。兄弟,是你搞错了
心态至上

17-03-30 19:13

0
兄是阴那天那天买还是阳包阴的第二天买?看看 300398  给我分析分析
徐小三

17-03-30 19:11

0
实体三个点以上,七个点以上的谨慎。高开巨量阴被突破看好,其他没什么量的要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3-30 19:09

1
有想过,但一年多了从来没这么做过,最多的一次半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醉眸看花落

17-03-30 19:07

0
我是新手。问的问题不对或者小白的话多担待。阴线是不是必须是实体阴线,十字星或者别的形态行不行,还有就是阴线的时候量能有要求吗,最后就是你选的股票都是-3%的,下限有要求吗
不纯粹就荒芜

17-03-30 19:05

0
@徐小三 有没有想过满仓一只玩
徐小三

17-03-30 18:49

0
@淋雨的孩子 嗯,我这是一种懒人选股模式,闭着眼玩,若是遇到一天亏百分之五以上的就得两三只好票才能补过来,大概两天就白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