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贪心害死人!更换模式两天全赔!兄们引以为戒啊!

17-03-29 16:49 21716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有稳定盈利模式,每个月能赚百分之十左右,资金也从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但周末的时候闲的蛋疼,感觉每个月百分之十太少了,于是又开始研究新模式(追高、打半路板、做开板),昨天星期一就开始兴冲冲的尝试新模式了,于是的悲剧,请看下图:

两天就赔了4%,简直不忍直视……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才能赚钱,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明天清仓改回以前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牛2018

17-03-31 13:13

0
幻想1983

17-03-31 12:44

0
请问,楼主是全职吗?
徐小三

17-03-31 09:13

0
谢谢兄,多阳包阴我也试过,效果不是太好,所以没再做,还不如多头排列突破巨量前阳高点(单日、多日)好做,不过这一种买卖点比较难把握,做的也不多
lixian5888

17-03-31 09:02

0
徐兄应该拓展到从一阳包阴到二阳,三阳包阴来做机会就要多一些了.002639我去年2016.11.23日做过的就是三阳包阴,2天赚了18%.但是那样的机会较少,昨天就没选出来,只勉强选出一个002346.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x65

17-03-31 00:24

0
楼主你共有几种赚钱模式?
徐小三

17-03-31 00:01

1
@zhx65 两三分钱就够了,可以小仓位追也可以等回落买入,看自己选择
zhx65

17-03-30 23:59

0
一般突破价多少买入?
徐小三

17-03-30 23:33

0
低位打第三板,这种模式平时不多,收益凑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醉眸看花落

17-03-30 23:25

0
谢谢。新手看见什么都想试试,好找到自己适合的风格
连板哥

17-03-30 23:24

0
我觉得兄还是坚持自己模式,3万到18W,做得真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