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贪心害死人!更换模式两天全赔!兄们引以为戒啊!

17-03-29 16:49 21715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有稳定盈利模式,每个月能赚百分之十左右,资金也从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但周末的时候闲的蛋疼,感觉每个月百分之十太少了,于是又开始研究新模式(追高、打半路板、做开板),昨天星期一就开始兴冲冲的尝试新模式了,于是的悲剧,请看下图:

两天就赔了4%,简直不忍直视……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才能赚钱,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明天清仓改回以前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小三

17-03-31 15:00

0
不一定是跌停,真跌停第二天反包涨停还不一定敢买了,最好是涨停后第一题有个较大的阴实体,第二天涨停回撤买入,最好是能回撤到7个点左右做。当然如果是前天北化那种情况可以直接买涨停,和前几天的西部建设是一个模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断了的咸

17-03-31 14:56

0
谢谢兄的不吝指教,刚才又翻楼看了下,如果是买入昨天跌停的股,今天的反包必须涨停才下手是吧?
徐小三

17-03-31 14:53

0
这个问题我没研究过,回落一般我会买的,兄可以研究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3-31 14:52

0
今天建设这种走势和贵绳股份12月12号的类似,不过没那么强。主要是我分不清龙头很多逻辑性的东西没有去研究过,所以就用最笨的方式选股,吃个平均收益就可以了。
断了的咸

17-03-31 14:49

0
好的,谢谢楼主,还想问下,万一盘中突破了昨日的实体阴线最高点,但是随后又回落到实体阴线最高点下方,这样的情况还买不买~ 或者说等到尾盘再看
徐小三

17-03-31 14:37

0
嗯,谢谢兄!这是其中一种模式,第三条不在我的考虑内高开与否不重要,但要加一个条件,当天必须涨停,开板直接买入。  要是按照兄的说法今天的建设机械不就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iangzi09121

17-03-31 14:31

0
最好把选股范围缩小,1.龙头股2.阴线前一天涨停3.阴线后一天高开,当天买入
徐小三

17-03-31 14:21

0
大盘又崩了,昨天入的北化跌停,下午开盘出了,还赚了1个点。创业板大部分现在都是半小时游,蔫的太快了,昨天入的东方日升平盘出了.....
徐小三

17-03-31 14:19

0
不是,上班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dj200810

17-03-31 14:00

0
楼主无私,敬佩!!
牛人,仅靠一个招式就能从3万干到18万!!我简直是惊呆了!!
楼主一个招式就能干翻确切的说是吓傻我这个套路选手!
研究K线图套路已经N年的我惭愧不已!!以前一直暗自摸索,直到今年才上了掏股吧,牛人辈出,大开眼界!!
末了,还是再次感谢楼主分享成功经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