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748啊,好久没关注了,我1月20号买过,被关了好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今天我也在等回落到均线之下,然后再次上冲均线时再买的结果没给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谢谢回复.我买的价位就是收盘价.14:56分买的.因怕变脸.002748今天跟踪了一天,最后尾盘变脸了,幸好没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497高开比较多,半小时两个冲击波但没封住涨停,比较危险。就算是买的话也得是大概回撤到8.7-8.8左右的位置。 兄风险承受能力大的话以后遇到这种可以搏一搏,但亏的几率大于50%。 半小时内冲很高有可能涨停也有可能回落,总体来看没直接涨停的话回落的可能性大于冲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前天有个长上影冲击波,看周二能不能突破吧。反正今天14.7元附近买有四个点左右的利润了,周二应该不会吃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大致看了一下兄的方法,选了个
002497 但没敢买,不知道符不符合兄的买点
1
今天 002553 就是典型的单阳包阴.兄怎么看? 我今天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票要买也是3.20那个时间点,实体阴线、揉搓线选择方向、冲高,这样的位置至少是比较安全的。今天就太危险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是大庄股,怎么走都有可能,以后最后不要碰这种股票。半仓的话就得谨慎一些,星期二能冲高就扔吧。看兄承受风险能力是不是很强?天地板这种也敢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清楚啦,谢谢兄,刚追高买了0.5成仓
603322 ,如果是兄的模式,明天开盘就止损还是继续等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