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贪心害死人!更换模式两天全赔!兄们引以为戒啊!

17-03-29 16:49 21714次浏览
徐小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有稳定盈利模式,每个月能赚百分之十左右,资金也从去年年初入市的3W做到了今年的18万,但周末的时候闲的蛋疼,感觉每个月百分之十太少了,于是又开始研究新模式(追高、打半路板、做开板),昨天星期一就开始兴冲冲的尝试新模式了,于是的悲剧,请看下图:

两天就赔了4%,简直不忍直视……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模式才能赚钱,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明天清仓改回以前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小三

17-03-31 16:14

0
2748啊,好久没关注了,我1月20号买过,被关了好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崩葩葩

17-03-31 16:13

0
嗯,今天我也在等回落到均线之下,然后再次上冲均线时再买的结果没给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xian5888

17-03-31 16:11

0
哈哈,谢谢回复.我买的价位就是收盘价.14:56分买的.因怕变脸.002748今天跟踪了一天,最后尾盘变脸了,幸好没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3-31 16:08

0
2497高开比较多,半小时两个冲击波但没封住涨停,比较危险。就算是买的话也得是大概回撤到8.7-8.8左右的位置。  兄风险承受能力大的话以后遇到这种可以搏一搏,但亏的几率大于50%。 半小时内冲很高有可能涨停也有可能回落,总体来看没直接涨停的话回落的可能性大于冲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3-31 16:04

0
前天有个长上影冲击波,看周二能不能突破吧。反正今天14.7元附近买有四个点左右的利润了,周二应该不会吃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崩葩葩

17-03-31 16:02

0
昨天大致看了一下兄的方法,选了个 002497 但没敢买,不知道符不符合兄的买点
lixian5888

17-03-31 16:00

1
今天 002553 就是典型的单阳包阴.兄怎么看? 我今天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3-31 15:12

0
这个票要买也是3.20那个时间点,实体阴线、揉搓线选择方向、冲高,这样的位置至少是比较安全的。今天就太危险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小三

17-03-31 15:11

0
这个是大庄股,怎么走都有可能,以后最后不要碰这种股票。半仓的话就得谨慎一些,星期二能冲高就扔吧。看兄承受风险能力是不是很强?天地板这种也敢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断了的咸

17-03-31 15:05

1
清楚啦,谢谢兄,刚追高买了0.5成仓 603322 ,如果是兄的模式,明天开盘就止损还是继续等下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