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4 心情极差,感觉职业梦想已破灭

17-03-24 17:06 13129次浏览
lijian8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心情极差,经过三个月的实盘赛,自己的水平还是没有丁点提升,账户在此期间也是大幅波动,今天账户市值再次跌回到比赛前的低点,信心又一次被现实无情地锤打,同时也在怀疑职业炒股这条路也许并不适合我,年初曾信誓旦旦地对好友讲这个账户翻倍就辞职、职业炒股,而每次的结果都是大亏大赚,从市场根本赚不到一分钱,每天这么辛苦复盘、研究各板块及热点,过去的一年几乎除了吃喝拉撒其他多余时间都用在思考市场上,对股市近乎痴迷;也许股市就是一个付出没有回报的地方,因为大部分身边的人没有一个是靠天天炒股而发家致富的,除了淘股吧。

尾盘在跌停板2账户全部割掉永和智控 ,比赛账户马上就去追高中航黑豹上海建工 ,另外一账户停牌前打板买进永和智控,昨天早盘此账户本可以微利或微亏出局的,一度以为只要收盘价保持在4%涨幅左右,今天永和应该还有戏,其实昨天下午随大盘大跌永和股价摇摇欲坠,板块强势股如易事特 等都一度跌停,我还在YY,直到尾盘跳水我才知道大势已去,一时也忘了清仓,早盘开盘也没有计划割肉出局,骨子里还在幻想,直到尾盘才死心,挂跌停出局。这样的故事不知道重复上演了多少遍,虽然也有坚决的离场的时候,但10次同样的场景也还会犯几次同样的错误啊!难道职业炒股就不会犯吗?天天满仓搞,就如常在河边走,那有不湿鞋的时候。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凡人歌

17-03-24 18:48

17
一般我喜欢看这类帖子,虽然是负能量,但很真实。因为有了桃县最真实的屌丝们,才觉得自己不孤单。
凡人歌

17-03-24 18:45

0
就在半个月前还是和楼主一样的心情,现在我却信心满满。
抓妖

17-03-24 18:43

1
做的都是非热点 亏钱正常
许有财

17-03-24 18:41

0
昨天打板2383, 300611 ,同面
山水中人

17-03-24 18:39

0
我一般认为高送出公告就是利好兑现,因为老鼠仓多,提前潜伏的多,潜伏的,老鼠仓的都是很低价位潜伏进法,借公告大量出货,我们做超短的公告出来才进去或打板进,只有被砸的份上,想盈利有点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年100倍

17-03-24 18:34

8
呵呵 

兄弟,才学一年就想轻松赚钱。?

天下就没人上班了。
过而改之

17-03-24 18:30

1
楼主加油!
昨天我93元接了永和,没想到尾盘跳水。看回报还抱有希望。
早上大幅低开也没割肉,看到昨天 300611 等都低开,在79元割了,这一单让我一下子回撤很多,心里基本跌落谷底。

我理解你马上追高黑豹的原因,我昨天割了 002836 ,马上追了0680,结果可想而知,今天熬到 0680保本才出局,本来也很想追入黑豹,后面放弃了。

以后要强迫自己,做最有把握交易,否则赚了也是没多久就亏回去。我也无数次这种教训了!
十年一剑啊

17-03-24 18:26

4
技术不到位,没入门。再学再悟吧
名字的重要性

17-03-24 18:20

0
因为你是人,有情绪波动,做不到纪律行事
名酒馆

17-03-24 18:19

1
我的心情也差, 300398 昨天赚钱没有走,今天又跌6个点。无语。错一个票,太可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