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4 心情极差,感觉职业梦想已破灭

17-03-24 17:06 13122次浏览
lijian8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心情极差,经过三个月的实盘赛,自己的水平还是没有丁点提升,账户在此期间也是大幅波动,今天账户市值再次跌回到比赛前的低点,信心又一次被现实无情地锤打,同时也在怀疑职业炒股这条路也许并不适合我,年初曾信誓旦旦地对好友讲这个账户翻倍就辞职、职业炒股,而每次的结果都是大亏大赚,从市场根本赚不到一分钱,每天这么辛苦复盘、研究各板块及热点,过去的一年几乎除了吃喝拉撒其他多余时间都用在思考市场上,对股市近乎痴迷;也许股市就是一个付出没有回报的地方,因为大部分身边的人没有一个是靠天天炒股而发家致富的,除了淘股吧。

尾盘在跌停板2账户全部割掉永和智控 ,比赛账户马上就去追高中航黑豹上海建工 ,另外一账户停牌前打板买进永和智控,昨天早盘此账户本可以微利或微亏出局的,一度以为只要收盘价保持在4%涨幅左右,今天永和应该还有戏,其实昨天下午随大盘大跌永和股价摇摇欲坠,板块强势股如易事特 等都一度跌停,我还在YY,直到尾盘跳水我才知道大势已去,一时也忘了清仓,早盘开盘也没有计划割肉出局,骨子里还在幻想,直到尾盘才死心,挂跌停出局。这样的故事不知道重复上演了多少遍,虽然也有坚决的离场的时候,但10次同样的场景也还会犯几次同样的错误啊!难道职业炒股就不会犯吗?天天满仓搞,就如常在河边走,那有不湿鞋的时候。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长的困惑

17-03-24 19:38

0
这就是我们小散的悲剧,我有一个朋友做票冲没亏着出来过,但一般人做不到,就是亏了不出,下跌一定幅度加仓,持到盈利为止,曾经一只票他做了两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中长的困惑

17-03-24 19:37

0
我也一样,这就是我们小散的悲剧,我有一个朋友做票冲没亏着出来过,但一般人做不到,就是亏了不出,下跌一定幅度加仓,持到盈利为止,曾经一只票他做了两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中长的困惑

17-03-24 19:36

0
这就是我们小散的悲剧,我有一个朋友做票冲没亏着出来过,但一般人做不到,就是亏了不出,下跌一定幅度加仓,持到盈利为止,曾经一只票他做了两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jian82003

17-03-24 19:36

0
同感、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中长的困惑

17-03-24 19:36

0
这就是我们小散的悲剧,我有一个朋友做票冲没亏着出来过,但一般人做不到,就是亏了不出,下跌一定幅度加仓,持到盈利为止,曾经一只票他做了两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年抗战

17-03-24 19:28

0
002795 昨天高点进,今天近跌停出,两天亏了19%,再也不买自选股以外的股票,希望这次能吸取教训。
lijian82003

17-03-24 19:28

0
对的,早出来比晚出来好!我太业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庐山升龙霸

17-03-24 19:25

0
002795 重组失败,我开盘冲一下冲不起,回来跌停就卖了,没时间跟他耗,后面换其他的股票。

预期就是亏损的,干脆点。

好股大把多。
lijian82003

17-03-24 19:20

0
早盘快速下跌就是 环球金融砸的。龙虎榜卖一割肉出局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jian82003

17-03-24 19:16

0
谢谢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