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4 心情极差,感觉职业梦想已破灭

17-03-24 17:06 13130次浏览
lijian8200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心情极差,经过三个月的实盘赛,自己的水平还是没有丁点提升,账户在此期间也是大幅波动,今天账户市值再次跌回到比赛前的低点,信心又一次被现实无情地锤打,同时也在怀疑职业炒股这条路也许并不适合我,年初曾信誓旦旦地对好友讲这个账户翻倍就辞职、职业炒股,而每次的结果都是大亏大赚,从市场根本赚不到一分钱,每天这么辛苦复盘、研究各板块及热点,过去的一年几乎除了吃喝拉撒其他多余时间都用在思考市场上,对股市近乎痴迷;也许股市就是一个付出没有回报的地方,因为大部分身边的人没有一个是靠天天炒股而发家致富的,除了淘股吧。

尾盘在跌停板2账户全部割掉永和智控 ,比赛账户马上就去追高中航黑豹上海建工 ,另外一账户停牌前打板买进永和智控,昨天早盘此账户本可以微利或微亏出局的,一度以为只要收盘价保持在4%涨幅左右,今天永和应该还有戏,其实昨天下午随大盘大跌永和股价摇摇欲坠,板块强势股如易事特 等都一度跌停,我还在YY,直到尾盘跳水我才知道大势已去,一时也忘了清仓,早盘开盘也没有计划割肉出局,骨子里还在幻想,直到尾盘才死心,挂跌停出局。这样的故事不知道重复上演了多少遍,虽然也有坚决的离场的时候,但10次同样的场景也还会犯几次同样的错误啊!难道职业炒股就不会犯吗?天天满仓搞,就如常在河边走,那有不湿鞋的时候。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樾之

17-03-24 18:18

0
我每次都是小仓吃肉,重仓亏的妈都不认识啊,心累,已经非常非常努力了,就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jian82003

17-03-24 18:15

4
我也想哭!如果这么努力地去工作,至少职场会给我升职加薪,收入会稳步上升,而股市不会;你再努力再勤奋,如果10次有1次出现交易上的毛病(过度YY或不忍心割肉)那么就很难做到赢利,最多像我现在一样保持小亏或不亏,如果10次出现2次以上这样的交易毛病,那么基本就是保持稳定亏损甚至大亏,短线真心又累又难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匍匐潜行

17-03-24 18:07

1
下周一一世特打饭
樾之

17-03-24 18:07

0
我也是,亏的想哭,哎
lijian82003

17-03-24 18:03

1
一带大涨,会分流次新和高送的资金,最近高送涨幅太大,也刚好可以借此调整下,回调幅度大当然后面还有参与的机会,总的来说,今年的高送特难炒,节奏不对就是大亏,以后还是放弃高送转,转战开板次新股;只玩次新股,2017次新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jian82003

17-03-24 17:58

0
快要找不到坚持下去的信念了,需要股吧里面的正能量,总感觉自己离大成就差一层窗户纸,市场的炒作套路也基本清楚,可实际操作跟知道逻辑又是另外一回事情啊,很多个股买入都是条件反射式的,当时时机一过,也许会放弃买入或选择其他的目标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jian82003

17-03-24 17:46

1
昨天早上我还让朋友买法兰泰克,次新加一带。自己却死捂永和,违背超短原则,不但错过了一带加新疆的机会,自己还要忍受被套的折磨,其实割肉也就是一刀了断的事情,拖得越久越折磨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冯老割

17-03-24 17:34

9
职业炒股的初期,目标不是赚钱,而是做到不被市场洗出
lijian82003

17-03-24 17:24

0
我这个水平还敢代客理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文化

17-03-24 17:21

0
本来市场就难,

现在关键是买蓝筹打新的,也从市场吸走太多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