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张学友---给你交学费了

17-03-23 12:29 3518次浏览
吹票狂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张学友 游资毒瘤!好好得票非要砸竞价 ,就是因为吹票即死 我都没有吹票了 你倒好 砸竞价,游资就不需要讲究合力共赢的方式了吗!你这砸的 以后绝对没有人给你抬轿!
好好的中昌![生气]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败中求胜

17-03-24 09:20

0
我就奇了怪了,即使他跌停砸还有盈利,不能等正常开盘有其他游资拉的时候来个突然袭击不是更好吗?
是不是被驴踢了脑啊?
持续获利

17-03-24 09:16

0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应该感谢人家又上了一课
赚钱为什么不砸,还是自己贪
侧耳倾听i

17-03-24 09:13

0
说实话,对于这种事,虽然感到很蛋疼,但还是愿赌服输
吹票狂人

17-03-24 09:05

0
收割也得看时机不!他就是典型的破坏气氛着!你身边有这种人 你会对他有好感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xis859

17-03-23 14:06

1
市心南路
dqdong

17-03-23 14:00

1
不就是被收割嘛  谁又没有收割过别人呢
东方不败168

17-03-23 13:21

16
你看比赛中张学友做股票其实水平不行。
汉邦明璋

17-03-23 13:09

0
除了他还有谁这么牛逼烘烘 想都不用想是他了直接挂跌停砸
jkto998

17-03-23 13:06

0
如果都不砸,那天下就不存在 “砸”这个行为。就比如突破也有真假之分。
这行为无可抱怨。就像大家同时快到终点了。 

可你边上那位确用 鱼跃冲顶的方式 手或者头先触线了。你可以抗议他吗?
抽完这支烟

17-03-23 12:59

0
毫无道理的抱怨,不如好好总结自己不足之处以图进步。我也是韭菜一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