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就奇了怪了,即使他跌停砸还有盈利,不能等正常开盘有其他游资拉的时候来个突然袭击不是更好吗?
是不是被驴踢了脑啊?
0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应该感谢人家又上了一课
赚钱为什么不砸,还是自己贪
0
说实话,对于这种事,虽然感到很蛋疼,但还是愿赌服输
0
收割也得看时机不!他就是典型的破坏气氛着!你身边有这种人 你会对他有好感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市心南路
1
不就是被收割嘛 谁又没有收割过别人呢
16
你看比赛中张学友做股票其实水平不行。
0
除了他还有谁这么牛逼烘烘 想都不用想是他了直接挂跌停砸
0
如果都不砸,那天下就不存在 “砸”这个行为。就比如突破也有真假之分。
这行为无可抱怨。就像大家同时快到终点了。
可你边上那位确用 鱼跃冲顶的方式 手或者头先触线了。你可以抗议他吗?
0
毫无道理的抱怨,不如好好总结自己不足之处以图进步。我也是韭菜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