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一年零8个月,亏得一踏糊涂

17-03-19 22:16 11243次浏览
年有四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没写复盘,工作总算不那么忙了,希望静下心来多学,努力,坚持。

15年7月中旬入市,记得入市第一天是千股跌停,买了三个股全按跌停,懵了,不是说国家队进来了吗?
之后操作过梅雁,协鑫,长航凤凰,温氏股份等波动大的热点股,涨了急着卖,跌了在希望中等待最后割肉,腰斩再腰斩再腰斩,从技术指标到涨跌板盈亏效应再到情绪,短线越做越感到难,回撤在诠释着人性的贪婪
从这个贴开始记录股市中自己新的成长,坚持,小股民!

正题吧,一周中,白银从周一到周五把次新股领高潮了一把,板块在周五放量阴线中释放盈利盘,在这里整体看次新人气从张家港行到白银有色到周四挖掘中原证券出来衔接次新权重,无疑激活了整个次新板块成为后续的主流,加上早盘资金利用情绪做封中昌数据和特一药业三板稳定到收盘,对此对于周五的放量阴线并不畏惧。
次新:白银这种加速被砸的,是不可能接着做,相对于衔接张家港地位(次新权重,开板早,价格低)逻辑的中原证券套死的一线游资,周一不看直接反包潜力,但可以利用其他龙头加速板来稳定人气抛压逐步向上,比较看好万里马资金做缩量加速来稳定次新人气,并可能带动雄塑科技!
人工智能:赛为智能复牌一字补涨,刺激远大智能二板,并尾盘联络互动21亿增量低位首板,表示人工智能资金在往低位低价的品种做,短期高位的科大已经涨不动了
其他题材暂时低于次新和低位人工智能,接力方面考虑万里马和远大智能,次接力做雄塑和联络互动,对于手中的精达主要看明天能不能跳空不回踩连扳走出妖股形态,毕竟也是稀缺和低价概念。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年有四季

17-03-26 22:41

1
操作:早盘发现新股的情绪修复人气还是不如一带一路,就清了美力去做厦门港务,逻辑是资金发动连云港助攻一带一路,海路核心的福建应该会做,然后Y错了,连云港做的是补涨,厦门港务已近30+了,明天只能看连云港能不能上位,带动港口情绪,拉高厦门港务
年有四季

17-03-26 22:35

0
3月24日复盘:资金以人气基础的新疆板块作为一带一路的突破口发动西部建设造妖吸引市场关注了,提高板块人气吸引,并发酵到下午的中国建筑封板,需要注意的是一带一路的整天发酵对次新高转只产生了调整效果,也就说一但一带一路不能延续,次新高转会立马反抽而起
一带一路::
西部建设:回报大咖聚会,板块又周五发散分支高潮,明天被砸概率较大,现在做人气股加速都比手速快,快进快出
连云港:明天一带一路的延续主要看它能不能上位补涨龙头,带起水路雄起,毕竟新疆为首的陆路已经高位很难再大动作
次新高转:
白银还没走出顶部形态,周五人气也不太差,早盘还走情绪修复,主要和一带一路相插做了
三德科技:这股如果功课做到完全不会错过,逻辑是三板,后面就看市场买不买山东帮的帐,它没涨前,凯中精密三板,美力科技三板,60块以下的高转次新,就剩下它了,然后它启动了,目标三板,我居然没发现
年有四季

17-03-24 19:28

0
市场热点少往做庄什么主力意图去思考,今天港口主要是打补涨助攻一带一路的思路,相对于先启动的厦门港务,今天挖掘的都是是些没怎么涨过的,而厦门港务已近30个加,下午才想明白今天资金不攻击它的原因,好在今天走势抛了不少筹码,如果下周一建云港继续强势上板,厦门港务倒不用担心没人往上坐,主要是经过周末得发酵资金对于港口有没有一致看多,毕竟陆上的基建水泥什么经过上轮炒作,都在高位,要想延续只能搞另外的方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dhj

17-03-24 15:07

0
兄,厦门港务货出了一部分了,主力果然今天故意是让低位散户跟风接所谓的便宜筹码出了一部分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年有四季

17-03-24 14:34

0
小盘一带一路全被中国建筑吸干了
年有四季

17-03-24 13:38

0
它要干嘛
年有四季

17-03-24 12:07

0
入市什么不懂情况下就超短了,所以一路腰斩过几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年有四季

17-03-24 12:05

0
早盘走势配合量能上看应该是筹码交替,砸出的借气氛,交接的被气氛吸引,目前主要还是别破早盘低价,怕引发持仓者抛售,下午气氛如果能继续发酵应该会有更多来交接筹码,稳定抛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7-03-24 11:51

0
@年有四季 兄,开始超短多久了?感觉你思路还是非常清晰的。今后就到这里多向你学了。
mdhj

17-03-24 11:50

0
兄,借机出货和有没有人接起不矛盾,出货被其他主力接再拉,也许出货后筹码都松动了,那是真出货,出给散户!还有可能是下午再拉的话,也许是原主力洗盘呢,不过今天走势出货可能性大,毕竟港口这么强,散户都会去低位接的,主力有这么好吗?让你们低位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