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做缩量反包,难于上青天

17-03-16 17:22 18843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去年刺客实盘影响,一直致力于做反包的半路,核心技术基本解决,今年自认已小成,成功率也能大于60%,买点不超四个点,即使这样,今年也没赚到钱。一般反包的都是缩量板,照以往的经验,第二天必大幅高开,还能上冲,甚至再封板,但今年第二天平开即大幅下杀,大跌的不在少数。试想如专做反包缩量打板的,今年必大亏。市场变了,合力不太行了,游资也不太行了,一波到头,再来反包二度的很少了。有没有专研反包的,共同来讨论下心得。准备转行。附过完年买过的反包:赛磨电器,任子行莱茵生物天山股份太阳鸟国风塑业中油资本 ,,,貌似好板,第二天就杀人。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企鹅战歌

17-03-16 17:43

1
配资了吧
小兵1999

17-03-16 17:43

3
刺客兄在逗大家玩了吧?按照你的打板模式应该不难做啊,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著名刺客

17-03-16 17:40

137
今年已经亏了50%。别@我了,哥也在烦恼怎么应对。
congcong2015

17-03-16 17:40

4
买点还要提前一天
朝圣之行

17-03-16 17:38

0
二月份以来,上了好几个板,还是头板。都是第二天低开四五个点下杀。市场变了,我们也得跟着变,就像现在的温州帮,山东帮也是各种套路换着来。光大男神也不见踪迹。
满师傅

17-03-16 17:27

0
不知刺客兄有何应对措施?改变模式@著名刺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