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做缩量反包,难于上青天

17-03-16 17:22 18842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去年刺客实盘影响,一直致力于做反包的半路,核心技术基本解决,今年自认已小成,成功率也能大于60%,买点不超四个点,即使这样,今年也没赚到钱。一般反包的都是缩量板,照以往的经验,第二天必大幅高开,还能上冲,甚至再封板,但今年第二天平开即大幅下杀,大跌的不在少数。试想如专做反包缩量打板的,今年必大亏。市场变了,合力不太行了,游资也不太行了,一波到头,再来反包二度的很少了。有没有专研反包的,共同来讨论下心得。准备转行。附过完年买过的反包:赛磨电器,任子行莱茵生物天山股份太阳鸟国风塑业中油资本 ,,,貌似好板,第二天就杀人。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少数人啊

17-03-16 18:02

6
你说的这些反包都有关注,也是必上的票,但问题是,你预期太高了吧,反包上去的,次日不能封板,那就成妖失败,卖出还是有肉啊。。今天数据港应该是成妖了,明天看吧。天山,天雁,都有参与。数据港我是手板进的,一路拿过来,抗过了昨日的大阴线,白银有色二板进一直拿,今天被精达股份坑,前几天也是板上被坑。事实上,总会有个坑在等着你,遇上妖股,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也是一种缘分。逻辑在我看来,还是滞后的。
股海少年

17-03-16 17:59

0
@著名刺客 抓住!
Zhouchao

17-03-16 17:53

0
次新股走的这么强怎么会错过
大云

17-03-16 17:53

1
原因就是老兄不能吧里面吹吹票,你要相信桃股吧吃瓜群众的拉板和接盘的实力啊
米诺牛

17-03-16 17:52

0
身同感受!自己喜欢的那种板,现在第二天基本坑人。然后就改模式,胡乱买。已经亏25%了…
只买一百股

17-03-16 17:49

2
现都是一波到顶,没有饭包,没有回抽,快点改方法
民族之林

17-03-16 17:48

2
数据港就是反包缩量板,为何不上
老司机带带我

17-03-16 17:46

0
选错了战场吧,人气比形态更重要了
東星

17-03-16 17:44

1
不会吧、刺客大神、这一两月其实指数一直在涨、不过我也感觉不到挣钱效应原地踏步、是不是真的游资面临边缘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风90

17-03-16 17:43

4
刺客兄在逗你玩的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