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做缩量反包,难于上青天

17-03-16 17:22 18841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去年刺客实盘影响,一直致力于做反包的半路,核心技术基本解决,今年自认已小成,成功率也能大于60%,买点不超四个点,即使这样,今年也没赚到钱。一般反包的都是缩量板,照以往的经验,第二天必大幅高开,还能上冲,甚至再封板,但今年第二天平开即大幅下杀,大跌的不在少数。试想如专做反包缩量打板的,今年必大亏。市场变了,合力不太行了,游资也不太行了,一波到头,再来反包二度的很少了。有没有专研反包的,共同来讨论下心得。准备转行。附过完年买过的反包:赛磨电器,任子行莱茵生物天山股份太阳鸟国风塑业中油资本 ,,,貌似好板,第二天就杀人。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zf0057

17-03-16 18:18

0
昨天最硬的板,今天就低开,昨天尾盘才勉强封住,今天就一字板。过去许多战法失效,只有跟上变化才能赚钱。
yexinfa

17-03-16 18:17

0
刺客兄 赶紧出来引领兄弟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天上TOP5

17-03-16 18:13

0
@著名刺客  加油.
szf0057

17-03-16 18:08

16
去年底论坛流行讨论打最硬的板喝最烈的酒泡最靓的妞时,已经注定这个悲壮的结局。
民族之林

17-03-16 18:06

3
不预测,只跟随,涨停就留,不涨停就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嘿嘿

17-03-16 18:05

1
打死也不相信 除非贴个实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少数人啊

17-03-16 18:05

0
刺客兄应该不至于吧,按道理这波应该起来了,白银有色二板应该有上,数据港今天的反包可能会被被带到精达股份上去吧?我是郴州市的,望交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3-16 18:04

1
@民族之林 你觉得数据港有二波?明天能大涨?
xiangzi09121

17-03-16 18:03

1
最近一个月就买张家港一个票多稳
满师傅

17-03-16 18:03

0
@著名刺客 兄弟,赶紧换模式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