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做缩量反包,难于上青天

17-03-16 17:22 18840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去年刺客实盘影响,一直致力于做反包的半路,核心技术基本解决,今年自认已小成,成功率也能大于60%,买点不超四个点,即使这样,今年也没赚到钱。一般反包的都是缩量板,照以往的经验,第二天必大幅高开,还能上冲,甚至再封板,但今年第二天平开即大幅下杀,大跌的不在少数。试想如专做反包缩量打板的,今年必大亏。市场变了,合力不太行了,游资也不太行了,一波到头,再来反包二度的很少了。有没有专研反包的,共同来讨论下心得。准备转行。附过完年买过的反包:赛磨电器,任子行莱茵生物天山股份太阳鸟国风塑业中油资本 ,,,貌似好板,第二天就杀人。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雏鸟

17-03-16 19:07

0
也遇到资金流动性问题了?没踩对点就得自己杀自己 惨死
千炮捕鱼

17-03-16 19:05

0
哥教你,做反包要做两板或以上的,主力介入深
龙霸天下

17-03-16 19:03

2
刺客牛人,想不到智商高,情商也特别高,只有说自己暴亏,才可减少关注度和影响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anny168花园

17-03-16 19:00

0
@著名刺客 兄啥生意一旦普及,就是死路一条。炒股也一样,只有小众才能长久。
嘉兴511

17-03-16 18:52

2
刺客兄 你是人品太好 素质太高 格局太远 其实你现在的资金完全可以继续实盘 有粉丝溢价 等到几千万再关了也不迟 @著名刺客
幸福的尘

17-03-16 18:45

0
市场变化较大,好像原来打扮的模式比较容易吃亏。很久不敢打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差两年00后

17-03-16 18:35

1
龙头战法不好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奔跑的麦田子

17-03-16 18:34

1
宁愿相信世界末日来了,也不相信刺客会亏损这么多。说好的最遥远的梦想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sker1999

17-03-16 18:27

0
@少数人啊 他只是开开玩笑。你至少得反着听。
金子牛

17-03-16 18:19

0
主要是最近的题材股都歇菜了,只有次新天天高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